法輪功學員李淑蘭遭冤判 其經歷錄聯合國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2021年1月中旬,至今已被非法關押了1年4月餘的黑龍江佳木斯市65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淑蘭,被非法判刑1年8個月,勒索罰金5,000元。此前,其遭中共酷刑的經歷被寫入聯合國人權報告。

明慧網報導,2019年7月27日晚9點多,李淑蘭被佳木斯市向陽公安分局新立派出所多個警察闖入家中綁架並非法抄家,當晚被關進佳木斯市拘留所。

李淑蘭的親人託關係找到新立派出所所長,被告知15天後李淑蘭就會被釋放。

但沒到10天,李淑蘭就被轉為刑事拘留,關進了佳木斯市看守所。她還被告知過幾天就能回家。

三個多月過去了,其家人方知,她已被構陷到了佳木斯市向陽區檢察院。

在她被關押了一年多後,於2020年12月8日上午9點被向陽區法院非法庭審。她堅持自己無罪,律師當庭進行了有理有據的辯護,要求法庭立即釋放她。

2021年1月中旬,李淑蘭的代理律師接到通知,李淑蘭被非法判刑1年8個月並罰款5,000元,還將在看守所度過剩餘的3個月。

李淑蘭,1956年4月16日出生,曾患腎盂腎炎、婦科病、產後風、高血壓等多種疾病,被病痛折磨得死去活來。1995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僅一個月後,身上的疾病全都不翼而飛。

李淑蘭的生活照。(明慧網)

2000年10月29日,李淑蘭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被劫持到北京海澱區看守所;後被非法勞教一年,關進北京大興縣新安勞教所。在兩處關押地,她遭受了慘重的迫害。

在海澱區看守所裡,刑事犯人迫她做爬牆壁虎的動作,一隻腳著地,兩臂伸開,一隻手觸地,頭靠牆站著。她站不住了,就被打,之後接著站。

她還被逼迫站在便池子上面,把頭夾在兩腿中間撅著,站不住倒下了,就被打。

2001年11月30日,歷經九死一生的李淑蘭從勞教所回來後,時不時地遭到警察和社區人員的上門騷擾、抄家。一家人不得不離家到別處租房住多年。

2015年6月份,李淑蘭和修煉法輪功的丈夫裴克剛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她丈夫是傷殘軍人,退休前任佳木斯市前進區人大經濟辦公室主任,於2017年3月2月16日,在被迫害中離世,終年78歲。

李淑蘭被酷刑迫害的經歷已被寫入聯合國人權報告。在「民權和政治權,包括酷刑和拘禁問題」一節中,小標題為:酷刑和其它殘酷、非人道、惡劣的對待及懲罰第352條。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