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見麥卡錫談2022選舉 仍是黨內聲望最高領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9日訊】根據Just the News新聞網站與《拉斯穆森報告》民調,美國前總統川普一旦脫離共和黨,另組政黨將得到23%的選民支持,共和黨將只剩下17%的支持。換句話說,川普仍是黨內聲望最高的領袖。美東28日,川普在佛州接見眾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會上談到了2022年的選舉,川普同意要協助共和黨贏回參眾兩院

28日,剛剛卸任美國總統的川普,在佛羅里達州的住處海湖俱樂部,與國會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會面。

川普團隊「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向美國媒體發布了2人的合照和一份聲明。聲明中寫道,「他們(川普和麥卡錫)討論了很多議題,首要任務是在2022年國會的選舉,奪回眾議院。川普的聲望從未像現在這樣強大,他現在的支持比任何時候都至關重要。川普總統同意與共和黨領袖麥卡錫合作,幫助共和黨成為眾議院中的多數黨。」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我認為川普總統,仍然具有領導共和黨和團結的能力。和川普總統一起,大致上已經非常接近贏得多數(席位),我相信我們會在2年內贏得選舉。」

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28日,在福斯新聞上表示,美國前總統川普仍然具有領導和團結共和黨的能力。麥卡錫辦公室也發出聲明表示,川普已經承諾助選共和黨人,角逐2022年參眾兩院的席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