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哈爾濱疫情繼續惡化 呼蘭全區封閉7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北京疫情升溫 居民寒風中排隊查核酸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持續升溫,北京從1月15號至26號,官方連續13天通報新增確診病例,但27號卻罕見未通報新增,28號才又繼續通報新增2例。官方的詭異行為,引發民眾質疑,認爲是特意中斷連續記錄,製造假象。

有網友披露,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的中國計量科學研究院,學生被無故要求居家隔離14天,但官方沒有說明。有人說:「想知道計量院出什麼事了,也不出個聲明」,也有人回應說:「終於看到說這事的了!」

與此同時,北京多地的民眾也還在寒風中排隊檢測核酸。有人在微博哀嘆解封遙遙無期,說「抗疫情的戰線真的是長得讓人絕望,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

哈爾濱疫情繼續惡化 呼蘭全區封閉7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疫情也在繼續惡化,當地民眾爆料,呼蘭區北二道街在做完第三次核酸檢測後,1月29號,又有很多人被集中隔離。30號開始,呼蘭區全區封閉7天。

網上視頻顯示,呼蘭區街面空空蕩蕩,有人用大喇叭在街頭高喊「趕緊回家,別往這邊走了」。視頻拍攝者說,送菜都不允許送了。

英國開啟港人BNO簽證 中共又跳腳
中共破壞《中英聯合聲明》、鎮壓港人民主運動後,英國政府決定放寬英國國民海外護(BNO)持有人的入籍申請,1月29號宣布,簽證通道將於31號正式開啟。

英國首相約翰遜表示,能為香港的BNO持有人在英國生活、工作和安居提供新途徑,感到非常自豪。並說英國兌現了對香港人民的歷史及道德承諾,捍衛了英國和香港同樣珍視的自由和自治。

中共外交部按照慣例,指責英國干涉內政,並在同一天發出聲明,聲稱自1月31號起,中共不再承認BNO護照作為旅行證件和身份證明。
不過,中國網友認爲,中共承不承認無關緊要,「英國承認就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