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動魄 車手順陡峭山勢而下挑戰極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蘇格蘭斯凱島是一處熱門的旅遊勝地,島上的黑色翠廉山以崎嶇艱險著名,是不少極限運動者親睞的地方。今天我們就一起去看看山地車手的精采挑戰。

朝陽初升,金色的陽光灑落在蘇格蘭翠廉山上,氣勢磅礴的嶙峋峭壁搭配幽靜湛藍的海水,一切顯得壯觀而有令人心生敬畏。

山地車手丹尼·麥克阿斯基爾扛著山地自行車,攀爬到山頂,開始了他充滿驚險的挑戰。

黑色翠廉山到處都是峭壁,坡度有40度到60度,斜坡上佈滿了碎石,而且山脊狹窄。所以對於一般登山者來說,黑色翠廉山都是經驗豐富的老手才會選擇的攀爬對象。

而且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丹尼·麥克阿斯基爾這樣騎著自行車順勢而下可謂難上加難。

讓我們再從第一視角來感受一下,是不是感覺腎上腺素飆升?

必須擁有超強的平衡力、靈敏度、判斷力才能在亂石間穿梭、跳躍。看看這些狹窄的山路,下面就是萬丈深淵,一個不小心,後果不堪設想。

最後的100米,這塊岩石陡峭度超過60度,而且沒有可以制動的地方,真是讓人驚心。

難怪丹尼·麥克阿斯基爾成功下山後,也不由的大發感慨。

山地車手丹尼·麥克阿斯基爾 :「真的假的,那真是相當嚇人。那就是,凱斯島的黑色岩石和翠廉山,啊,真是難以置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