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議員要再擴大郵寄投票?紐約民眾意見不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民主黨議員週四提出了一項法案,尋求大規模擴大郵寄投票。對此,紐約民眾有不同的看法。

週四,民主黨參議員羅恩·懷登(Ron Wyden)和眾議員厄爾·布魯曼瑙爾(Earl Blumenauer)提出了一項法案,稱為「在家投票法案」(Vote at Home Act),尋求通過自動為選民進行登記、提供預付費信封等措施,「大規模擴大」郵寄投票

他們表示在去年11月大選中,近50%的選民是以郵寄方式投票,創下聯邦選舉歷史新高。

紐約民眾Claudia: 「不是所有人都是20歲可以出去投票,現在很多人待在家裡,想要安全,所以有這個選擇我認為很好。」

紐約民眾Ernesto Tecco:「我想這是由人民決定,我們本來就該有不同的表達聲音的選擇。」

然而去年11月大選中,就因擴大郵寄投票,導致大量選民、證人出來指控選舉誠信問題。

共和黨人幾週前才提出一項「拯救民主法案」(Save Democracy Act),尋求收緊郵寄投票規則、加強選民登記驗證、加強聯邦選舉的誠信度。

紐約民眾Olesya Castellanys:「只要保證選舉是公平、誠實的就行。」

紐約民眾William Villalobos:「我覺得我們只能保持良好信念,信任郵局在不被操弄的情況下做好工作。」

在一份關於11月大選誠信度的詳盡報告中,川普前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也列出多項詳細指控。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