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怪事!川普現在影響更大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最新數據顯示,台灣去年GDP增速2.98%,超過大陸2.3%,為30年來首次,與此同時中共被發現數據造假;澳大利亞與日本聯盟關係加強,要共同應對中共威脅。
從中共送給拜登大禮之後,美方的反應看,川普印太戰略的四大支柱國關係,並未因拜登上台受到影響。

美國時間週四,共和黨眾議員領袖麥卡錫親赴「南方白宮」會見川普,事後聲明耐人尋味—「川普受歡迎的程度從未像今天這樣強烈」;

對川普背叛者的追擊在持續,眾議員Matt Gaetz居然奔赴千里之外的Wyoming去打擊共和黨三號人物切尼;

保守派六州警告拜登政府,GameStop大戰也在醞釀著選民力量……川普和共和黨希望翻盤取勝的祕訣是絕妙組合,大殺器像極了中國的戰國第一策……

留下您的郵箱,秦鵬觀察有任何視頻更新消息,都將在第一時間提供給您!https://newsletter.youmaker.com/?chan…

歡迎訂閱 + 按小鈴鐺:https://www.youtube.com/c/秦鵬政經觀察?sub_… (小鈴鐺記得開起「全部」通知)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