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退休教師李景霞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齊齊哈爾市安順路派出所兩個警察到年逾八旬的法輪功學員李景霞家騷擾、非法搜查、要挾恐嚇,並從早上八點多,全天一直在她家守候,企圖綁架來她家的法輪功學員(非法監聽監控知道她家是學法小組),直到下午五點才離開。由於此次驚嚇擔憂,李景霞老人開始吃不下飯,身體每況愈下,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晚八點含冤離世。

八十五歲的李景霞是一位中學退休教師,高高的身材,圓臉大眼,以前身體多病,自修煉法輪大法後,獲得身心健康,一心按真、善、忍做個好人,為人坦誠、實實在在,說話辦事雷厲風行,看上去比同齡人年輕很多,氣質非凡,令人肅然起敬。多年來一直為當地學員提供學法地點,一直堅持面對面講真相。在去年夏天,她去世前不久,一次在公交車上,她給同車廂的母女倆講真相,被一對受邪黨謊言毒害的母女倆破口大罵甚麼××黨給你錢養活你,你還……老人平靜地下車離去。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五日下午,李景霞老人在龍沙區青雲小區16路站點給人講真相,遭人惡告,被三名警察攔住16路車綁架,於次日凌晨三點才回到家中。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造謠栽贓迫害法輪功後,為了讓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李景霞一直堅持向當地民眾講清法輪功真相,因此遭多次綁架:曾被安順路派出所警察劉大一用方便袋套頭、反銬、棍棒打頭;遭安順路派出所警察牛剛用打火機燒耳朵、穿著皮鞋狠勁碾腳背,碾的血肉模糊還瘋狂的繼續碾、還用皮帶抽臉,直到將皮帶抽皺裂,還遭懸吊大掛折磨。惡警牛剛還下流的說:你這是歲數大了,你年輕就強姦你!

下面是李景霞老人生前自述遭受的殘酷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九日,我和一法輪功學員履行公民的合法上訪權益,一同去北京為蒙冤的大法說句公道話。剛進長春火車站,就見一兇神惡煞的警察在毒打一位法輪功學員,那位學員疼的滿地打滾兒,可警察還在不停的打。我們也在長春被無理攔截。在長春火車站臨時設立的監管室裏,男女法輪功學員都羈押在一個監室裏。一個警察縱容盜竊犯:你打法輪功(學員)就讓你早出去。這個盜竊犯就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警察與盜竊犯一同毆打。與我一同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被推倒在地,他們惡狠狠的踩她的臉;我的腿被盜竊犯踢傷了;室內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慘遭毆打。

安順路警察劉大一用棍棒將李景霞的頭打變形

二零零二年長春法輪功學員插播真相《是「自焚」還是騙局》後,江澤民下令殺無赦!長春及各地警察瘋狂抓捕法輪功學員,齊齊哈爾市政法委下令,每個派出所必須綁架十五名法輪功學員。

一天晚上十點多,安順路派出所三個警察來砸門,進來就翻,搶走大法書籍等物品,將我劫持到安順路派出所。一進派出所就聽到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的慘叫聲,夜深人靜,聽起來非常恐怖。一個叫劉大一的警察給我上刑之前非法審問:你煉功幹甚麼?我回答:健身。沒想到這個警察竟對我這個當時六十七歲的老人出言不遜:「你他X還想活三十年咋的?看我怎麼收拾你!」說著就打開櫃子拿出一個不透明的方便袋套在我的頭上,又將我雙手背後戴上手銬,也不知他用的甚麼棒子,狠狠的打在我的頭上,每打一下感覺就像地震似的,我的頭蓋骨被打的變了形,摸上去壟溝壟台兒的(直到現在還是這樣)。

我又被劫持到第二看守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在看守所裏,看到一位法輪功學員被打的遍體鱗傷、面目皆非、大腿青紫;還有一位二十來歲在此地打工的農村女孩兒,全家修煉,父母被監禁,她家的糧食被村委會搶走,警察把房蓋兒扒開搬走,她在打工的地方被綁架,經期也沒有換洗衣服,我就把一套內衣給了她。

目睹看守所獄警對法輪功學員毒打、手銬腳鐐反串酷刑

二零零三年春天的一個下午,派出所所長林田帶四男一女幾個警察闖到我的家裏,欲將我帶走,我拒絕。這時我家座機電話響了,聽說是我兒子來電話,就搶過去:你媽讓我們帶到安順路派出所了,放下電話兩個警察抬著我,一個警察拎著我的鞋,強行把我抬到樓下塞入警車,劫持到安順路派出所。晚上我被關在一個小黑屋裏,裏面全是刑具。接著又關進兩個青年,這兩個人因受中共邪黨謊言毒害,聽說我是煉法輪功的,立刻像瘋了一樣砸門,擔心我把他們殺了。後來我被劫持到第一看守所。

在第一看守所我被非法關押了四個月之久。一天我們法輪功學員立掌發正念,獄警任玉霞找來了郝所長。郝所長衝上板鋪,抬起穿著大皮鞋的腳,一腳踢在法輪功學員王桂榮的頭上,她的頭立刻撞在水泥牆上。王桂榮說:你這是人民警察的形像嗎?郝所長氣急敗壞的又找來幾個警察,將王桂榮及另一法輪功學員從鋪上拖拽到走廊裏,好一頓毒打後,她倆被戴上手銬腳鐐,且手銬腳鐐被從後面反串在一起,拖回到鋪上,她倆坐也不能坐躺也不能躺。

中共酷刑示意圖:「穿後刑」──將人雙手背銬、雙膝下跪、雙腳戴腳鐐,同時將手銬、腳鐐用鐵絲最短距離串起來(明慧網)

我當時看不下去就說:郝所長你回來,你們這樣做合適嗎?你給打開!他們頭也不回的揚長而去。

安順路派出所牛剛用打火機燒耳朵、皮鞋碾腳、皮帶抽臉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我將一本《九評共產黨》放在一個儲蓄所內,卻被所內安裝的攝像頭錄了像。當天本區安順路片警到家敲門,門剛開,便竄入七、八個警察,所長焦守義問:你發《九評》了?想看看錄像嗎?隨後開始肆意非法抄家,致使室內一片狼藉。我說:你們將翻家的現狀也錄錄像唄,你們這是人的行為嗎?法輪大法是甚麼、法輪功學員甚麼樣,你們不知道嗎?你們做甚麼也得給子孫造點兒福吧。

他們欲帶我走,我不去,有個三十多歲的副所長牛剛對家人承諾:我們不打她。結果,不法警察把我劫持到安順路派出的當夜,牛剛便迫不及待的將窗戶都遮擋上,開始給我這個七十歲的老太上刑,下半夜給我上大掛、刑訊逼供、大打出手。

牛剛體罰我,打耳光,逼問我《九評》哪來的?他打累了,就將我雙手反銬;狠勁拽我頭髮,拽的到處都是頭髮,他還說拽一身狗毛。用打火機燒我的耳朵;我轉頭躲避,他就用打火機隨著我的頭轉著圈燒我的耳朵,兩隻耳朵頓時被燒的起了大泡,燒的耳朵直淌油;又將我的鞋、襪脫掉,穿著皮鞋狠勁踩、碾我的腳背,碾出了血還瘋狂的繼續碾;打累了,他就拿起《九評》翻看,邊看邊說:「啊,流氓,我就流氓,你是歲數大了,你要年輕我就強姦你」;說著他就用腳蹬著我的肚子,將我的腰帶抽出來,把腰帶對折後便狠命的抽我的身體抽我的臉,劈頭蓋臉的一陣暴打……

毒打李景霞時打皺裂了的腰帶(明慧網)

我被他打的頭部腫大、臉部青紫變形、面目皆非。半夜,牛剛說所長焦守義說:給你找個好地方「休息」一會兒。我被他們帶到一、二樓的緩台處,站在凳子上,將我雙手吊在暖氣管子上,然後將凳子撤離,我便被懸吊起來。牛剛坐在旁邊看著。我咬著牙,痛苦不堪!直到第二天早晨,他們才將我卸下來,我雙臂疼痛麻木,至今我的大拇指還沒有恢復知覺。

幾天之後,指使牛剛殘酷迫害我的那個安順路派出所所長焦守義,作惡殃及家人,焦的孩子遭人暗害至今仍未破案;騙取法輪功學員錢財的外勤夏澤林簽名打的白條子我還保存著呢,可是他卻遭到上天的清算,惡報死亡。

警察留的白條子(明慧網)

齊齊哈爾市安順路派出所地址:齊齊哈爾市龍沙區安順路61號 郵編:161005 電話:0452-2812398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