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大基因再被曝:利用病毒測試蒐集美國人DNA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60分鐘》節目報道,在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初期,中國華大基因公司提出在美國建立病毒檢測實驗室,美國前情報官員警告,這可能是為了收集美國公民的DNA資料。

《福斯商業新聞》:「這家世界上最大的生物技術公司,名為BGI集團(華大基因),他與中共軍方以及中國共產黨有密切聯繫,基本上是被用來讓中共進入美國的前線。」

在美國疫情爆發初期,中國華大基因公司提出至少在美國五個州建立COVID-19檢測實驗室。對此前美國情報官員伊凡尼納警告說,華大基因可能是北京企圖用來收集美國公民的DNA資料。

前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主任 伊凡尼納:「我們不僅向每個美國人,而且向醫院、協會和診所提供諮詢,讓他們知道華大基因是一家中國公司,而我們是否了解這些數據的去向?這顯示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思想,以利用像COVID-19這樣的全球性危機。」

伊凡尼納相信,中共正在採取積極行動來控制大多數人目前不重視的東西,建立檢測實驗室收集美國人的DNA,以贏得控制世界生物數據的競賽,對美國國家安全造成威脅。而在外界看來,華大基因就像是受中共控制的,生物科技界的「華為」。

前國務院資深顧問 惠頓:「華為所做的事情與該生物技術公司所做的非常相似,他們能進入(美國)是因為他們提供的設備遠低於市場價值,他們試圖以低廉價格,淘汰那些出售相同技術的西方公司,並讓我們上鉤,再有效的獲取我們的數據。」

去年七月,「華大基因」旗下的子公司才因為在新疆收集維族人基因信息,而被美國列入制裁名單。華大基因還與亞洲最大器官移植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合作緊密,而該院被「追查國際」組織指控,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香港也因為港府強推全民檢測,令港人對DNA資料被送中的疑慮,並提出強烈反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唐潔安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