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犧牲警員 警局新款直升機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1日訊】休斯頓警察局最新的直升飛機在本週亮相,並以去年犧牲的「警局飛行員、警員警號」來命名。

週三在位於Hobby 機場的休斯頓警察局空中支援大隊揭幕了最新購入的直升飛機。飛機的FAA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登記編號「2374」是犧牲警官Jason Knox的警號,機身上特有的天藍色塗漆代表Knox警官生前對休斯頓警局的熱愛,以此來紀念這位服務警界和社區多年的警官。

去年5月2日,Knox警官在執行空中任務時,因乘坐的直升飛機墜毀,不幸犧牲,同機的飛行員也重傷。Knox警官35歲,留下了兩個孩子和妻子。警察局長讚揚Knox警官心地寬厚,盡職盡責的戰術飛行官。

Knox警官的家人出席了揭幕儀式。他的父親,休斯頓現任市議員Mike Knox也曾經是休斯頓警察。

新款的直升飛機由airbus製造,裝備有最新的科技,包括紅外線偵察,即時地面視頻傳輸,地面低光照明,全功能無線電通訊等技術,可執行巡邏和搜救多功能任務。機艙內可容納一名飛行員,戰術飛行官,以及4名乘客。這架直升機的購入使用了德州公共安全部750萬美元的資金,由市長特納,副州長Dan Patrick和州議員約翰-威特邁爾,歷時四年的時間,共同促成。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