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救助房屋區擬引入綠色規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1日訊】休斯頓將結合「政府與私人企業」的合作,在給危機人群,提供的「救助房屋社區」中,引入綠色規劃

Cornerstone綜合社區座落於288公路和Reed路上,主要為低收入的個人和家庭提供穩定居所,也是市長針對低貧社區的專項工程之一,現有居民1200多人。本週五市長和社區領導者所啟動的「城市草原重振項目」,將從這裡開始。

「城市草原重振項目」是國家魚類與野生動物基金會下屬的重振社區基金計畫的一部分,休斯頓是這個項目所資助的11個規畫之一。休斯頓「城市草原重振項目」將把社區內8英畝未開發的空地轉變為自然綠地,作為防洪綠色設施,並融合在整個社區的建設藍圖中。

工程資金80萬,預計將耗時2年,將增加當地的蓄洪數量,營造自然生息環境,增加樹木植被,提供處理二氧化碳的自然綠地,同時也為居民提供娛樂休閒的戶外場所。

工程的設計會議將在2月召開,隨後將向社區居民徵集意見。休斯頓首席城市重振官員表示,休斯頓的重振計劃將在2025年之前,完成100個類似的綠色項目,Cornerstone綜合社區的城市草原重振項目是第一個。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