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瀋陽巨資建8萬廁所5萬被棄用 遭批政績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國三大航空 2020淨損預估近400億人民幣

受中共肺炎疫情和封城令影響,中國三大航空公司,中國國航、南方航空和東方航空1月29日發布了2020年度業績預虧公告,淨利潤均預估虧損過百億元人民幣,三家航空合計虧損近400億元人民幣。

需求缺口大 中國大量且高價進口美國玉米

中國高價訂購美國玉米的一批訂單日前曝光,該消息顯示,中國對玉米的缺口依然很大。美國農業部數據顯示,中國本週購入接近600萬噸美國玉米,創下單周紀錄新高。同時,中國玉米價格上漲,黑龍江、河北、福建等多地玉米價格均出現連續上漲,福建當地玉米價格甚至已超過每噸3000元人民幣。

瀋陽巨資建8萬廁所5萬被棄用 遭批政績秀

近年來,中共耗費鉅資在全中國範圍內進行的「廁所革命」,遼寧瀋陽市在過去幾年投入了上億元人民幣建造了8萬多個廁所,現超過5萬個被廢棄,引發外界批評。

連海鮮都是假!中國女子煮魷魚整尾消失渣都不見

中國繼傳出假酒、假米,又有中國民眾疑買到「假魷魚」,四川成都一名女子25日在市場買了魷魚回家,下鍋一煮魷魚卻整尾消失,連渣都不剩,烹煮影片引起熱議,當地相關單位介入調查後研判,應是商販為了增重而泡發魷魚,因此不適合長時間烹煮。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