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老式汽車遊行、重溫舊時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1日訊】週日上午(1月31日),法國首都巴黎穿越到了往昔舊時光。700多輛老式汽車齊聚,給巴黎帶來了不用的格調和懷舊氣息。

被稱爲「穿越舊時巴黎」(Old Paris crossing)的老式汽車遊行,今年是第21屆冬季穿城遊行。參加的車輛包括轎車、摩托車、自行車,甚至拖拉機、公共汽車和輕型商用車輛。

這些汽車從萬森納城堡出發,經過蒙馬特的聖心大教堂,紅磨坊歌舞表演和艾菲爾鐵塔等地標。

學生Agnes Gueguen:「我喜歡那輛車。她很吸引我的眼球,我從沒見過這樣的車。這些車很讓我們驚喜。」

儘管因為社交疏離措施、參加者不得不放棄大眾聚會,但他們仍然被允許在沿著20公里長的行程中暫停。

參加遊行的車輛代表了所有國家和所有品牌,有些已經絕跡。不論是否是收藏家,這都是一個了解汽車發展歷史的好機會。

新唐人記者徐哲、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