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手克林頓婚外情 偵探遭劫命危 警從照片找到兇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1日訊】經手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婚外情的舊金山知名偵探巴拉迪諾(Jack Palladino),1月28日在住家附近遭歹徒搶劫相機,頭部受到重創,至今昏迷不醒。警方從他相機的照片找到破案關鍵。

76歲巴拉迪諾和妻子蘇瑟蘭(Sandra Sutherland)於1977年合夥從事偵探調查工作直到近日才退休,正在結束最後一件案子。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他的妻子蘇瑟蘭描述,巴拉迪諾28日傍晚步出家門獨自在社區拍照時,被一輛經過的車子盯上,嫌犯試圖奪走巴拉迪諾手上的相機不成,「因為巴拉迪諾不放手」。拉扯中,巴拉迪諾跌倒、頭部受到重擊,一群路人見狀幫忙送醫。

送醫後,巴拉迪諾至今昏迷不醒,尚未脫離險境。

警方1月29日和31日分別逮捕24歲與23歲的兩位嫌犯,靠的是巴拉迪諾遇襲前拍下的照片,成為關鍵證據。

警方迅速在短時間內解謎。蘇瑟蘭說她不清楚丈夫拍下什麼照片,但警方表示因此尋得逮捕兩位嫌犯的有力證據。

巴拉迪諾的偵探生涯主攻欺詐、醫療事故和兇殺案調查。巴拉迪諾的客戶多為知名人物,例如男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和已逝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等。

而他經手的案件從好萊塢到政界都有,包括1992年替前美國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的婚外情闢謠;另外好萊塢製片人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雇用調查人員回擊性醜聞的指控,巴拉迪諾均名列其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