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二字天意顯 中共滅亡在今年

作者:佚名

古人云:「文以載道」。現代人通常理解為文章是用來闡述道理的。其實古人還有更深含義,即文字本身就承載著天地人之道。這正是神傳漢字奧妙之處,文字本身就是道,有陰陽,講平衡,太極之道;分五行,講相生相剋,五行之術。故倉頡造字,「天雨粟,鬼神泣」。意思是天降小米以慶賀,鬼神(低靈)害怕而哭泣,為什麼?人學了漢字,也懂了道,就不怕鬼神(低靈),它們再想愚弄民眾以獲祭祀享用,就難了。神傳漢字的威力可想而知。

言歸正傳,我們從中華神傳文化角度看看「貴州」二字,暗示什麼天意。

貴州」是中國一個省,是中國唯一一個稱州的省。「貴州」表面意思是珍貴的地方,寶貴的地方。我們拆看一下「貴」字為「中、一、貝」,「貴州」是「中國一個寶貝的地方」。能稱得上中國一個寶貝,也就是國寶,當然不是金銀珠寶,也不是故宮寶貝。四千多年前大禹最早把華夏劃為九州,冀州、兗州、青州、徐州、揚州、荊州、豫州、梁州、雍州。貴州唯一稱州也就是說這個寶貝時間應該很長。

明朝永樂十一年(公元1413年)設置貴州承宣布政使司,正式建制為省,從明朝至今,貴州確有一件奇寶,能稱的上千古奇觀,萬年難得一見的世界級寶貝,就是貴州「天書」――「藏字石

2002年6月貴州平塘縣掌布鄉原任村支書王國富,無意中發現一塊一百多噸重的巨石,石頭上凸顯橫向排列、擺布均勻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每個字一尺見方,其中「亡」字特別大,被稱為藏字石

2003年8月,平塘縣邀請了貴州省地質專家到掌布鄉考察。專家鑑定天然形成。隨後中科院院士、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劉寶珺等15人組成的「貴州平塘地質奇觀•中國名家科學文化考察團」,於2003年12月對「藏字石」實地考察。考察團鑑定的結論是:藏字石形成於2.7億年前,大約500年前,從懸崖上墜下座地,座地後沿節理一分為二,原來隱身在石頭中間的字就顯現出來了。因為「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藏在石頭裡邊,故名「藏字石」。專家稱,這絕對是一個極小概率事件,小到讓人不可思議!因為是純天然形成的,所以又被稱為「天書」。

「藏字石」發現後,中共十六屆政治局九個常委先後都到掌布鄉察看過,然後都默默離去……

現代人不都說「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嗎,「天書」就讓你「眼見為石」。讓你親眼看見石頭開口(裂口)說話:「中國共產黨亡」,你還信不信神的存在,信不信天意。不僅如此,而且是兩億7千萬年的巨石在五百年前明朝時開口說的,那時還沒有中國共產黨。為什麼在明朝開口,那是要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明)告訴今天的我們――「中國共產黨亡」。

兩億七千萬年前,人類還沒有呢,巨石體內就孕藏「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黨」字還是簡體字,是「天意」吧,是超自然神的力量吧,如果我們還有疑慮懷疑是不是神意,我們看發現藏字石的人是中國共產黨員王國富,王國富諧音「亡國夫」「亡國夫」發現「中國共產黨亡」,「中國共產黨亡」黨員才是「亡國夫」,如此精妙的安排,「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無可置疑。

政黨有產生有滅亡是很正常的,中共也不例外,問題是神為什麼以「天書」「藏字石」的形式告訴人類。中國共產黨亡有什麼特殊意義嗎?我們看一看那幾年發生了什麼大事。

2004年11月,大紀元媒體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是中共禍害人類百年來,第一個真正說清楚共產黨是什麼,把中共邪惡本質曝光給人類。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鄭重聲明:「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原來神告訴我們「中國共產黨亡」是讓我們自我救贖,脫離魔教,神才能保佑我們平安。難怪到2020年底有3億7千多萬人「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脫離中共。

我們都知道「諾亞方舟」的故事,上帝借亞當的口以造方舟的方式,告訴人們大洪水要淘汰人類,救度還能信上帝的人。而貴州的「藏字石」是以天然形成的「天書」方式,神告訴人們「天滅中共」,讓人們認識末劫大淘汰,「三退保平安」。「藏字石」堪比諾亞方舟,其實諾亞方舟的寓意是無法和「藏字石」相比的。「藏字石」是處在宇宙更新時期出現的,是神的洪大慈悲的展現,點醒那些被中共無神論洗腦的世人。因為沒有神的力量,在共產黨年代出現超自然石書「中國共產黨亡」,怎麼想也是不可能的,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中國地質專家團鑑定,就以為是神話故事,和花果山靈石崩裂產生孫悟空一樣的, 貴州「藏字石」的珍貴是神慈悲救度世人最後的呼喊。

中共什麼時間滅亡呢?我們從繁體字「貴州」二字看,貴字12畫,州字6畫,合起來18畫。也就是在2003年貴州藏字石被地質專家正式確認後18年,也就是2021年中共滅亡。

「貴州」測年,掌布鄉的「掌布」當然是測滅亡月份。掌字12畫,布字5畫,合起來17畫。一年12個月,除以12餘5,也就是五月份,貴州藏字石告訴我們2021年5月份中國共產黨亡。

5月份,時間很少了,沒「三退」抓緊「三退」吧。若中共滅亡,沒「三退」的人也就失去「三退」的機會,失去了被神拯救的機會,陪葬中共一起滅亡。作為一個普通的中國人本來就是中共統治下的一個奴隸,再去陪它下地獄,也太不值得了。

貴州又稱「黔」,「黔」字分開,「黑今」黑是看不見,看不見直到今天,「黔」字是說:藏字石被隱藏到今天。同音同源,「黔」音同簽,是簽約,藏字石是與神有簽約的,到今天告訴人類「中國共產黨亡」。「黔」音同錢,錢還是寶貴的,當今的人最看重是錢,也就是說「黔」字告訴我們「藏字石」是人最應看重的,那是救你命的。

我們按照同音同源測字法,在看看「貴州」二字。看其陽是「歸宙」,看起陰是「鬼咒」「鬼州」。

歸宙=貴州=鬼咒

「歸宙」是回歸到宇宙,如果我們真正明白」藏字石」的神意,那麼我們退出中共黨團隊,回歸傳統,信仰正神,我們就有了回家的機會,回到我們來源的地方,聖人說最初的人是產生於宇宙空間的,也就是回歸天國,「貴州」當然珍貴.

「鬼咒」是魔鬼下的咒的意思,如果我們不相信神,相信「中共」,認為「藏字石」是自然形成,與神意無關,那就是被魔鬼下了咒,迷失了心智。什麼咒?就是我們入黨團隊,舉手宣誓時就被下的無神論的「鬼咒」。聖經上說,被邪惡的獸(共產邪靈)在前額打上獸的印記,印記是鐮刀斧頭。「鬼咒」使我們迷失了心智,跟共產黨走,成為它的殉葬品。

貴州的同音反義是「鬼州」,掌布同音是「帳簿」,藏(cang)字石的藏字又讀藏(zang),藏(zang)字石是埋葬中國共產黨亡的石頭,即「葬字石」。貴州掌布藏字石,就變成「鬼州」「帳簿」「葬字石」。

中共自竊取政權以來,不斷的發動政治運動,殺人和剷除中華傳統文化和信仰,從土改、工商改造、鎮反、三反、五反、反右、三年大饑荒、文化大革命、89年「六四」屠殺青年學生、99年滅絕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迫害死中國人8000萬。尤其是斬斷中國傳統「仁義禮智信」的美德和傳統人與人之間倫理道德,及無神論強力灌輸,使中國人失去了傳統信仰和傳統道德的約束,做壞事無所顧忌,致使今日之中國,官商勾結、冤獄遍地、貪腐盛行、坑蒙拐騙、環境污染、食品有毒、黃賭毒黑惡猖獗。人禍引來天災頻繁,洪水、冰雹、颱風、高溫、蝗災、沙塵暴、地震、酸雨、水污染、沙漠南侵、土地沙化、地下水超采、生物不斷絕種、愛滋病橫行,中共把中華大地從貴州變成鬼州。

中共自稱有9000萬黨員,每個黨員中共都有「帳簿」記錄在案。殊不知,每個人在陰曹地府也有三本帳,善事,惡事,加入過中共黨團隊。曾有入地獄又返陽回來的人說,地獄卻有三本帳,入過黨團隊在地獄都記錄在案,凡未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都下地獄。中共幹了那麼多逆天大惡,你作為它的一個成員能沒罪嗎?正如一夥土匪,燒殺搶掠什麼都干,你說都是他們幹的,我什麼也沒幹,只是充數,你就不是土匪了?你就無罪了?是一些黨團隊員確實沒有跟中共幹壞事,所以上天給你聲明退出黨團隊的機會,你不要,你不就是和他們一夥了嗎。

「藏(cang)字石」一裂為二,告訴我們「中國共產黨亡」。那麼「葬字石」呢?那是不是合二為一,埋葬中國共產黨呢?不能只是埋葬中國共產黨這個名稱吧,那不就是埋葬中共滅亡後,還沒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員嗎?我們都知道,入土為葬,合在巨石裡邊是不是暗示下地獄受刑呢?

「鬼州」「帳簿」「葬字石」,連起來意思是鬼州黨員閻王有帳簿,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是要下地獄的。那些還沒有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成員的人,抓緊時間聲明「三退」

預言上講,我們處在宇宙在更新,地球在淨化,瘟疫(中共病毒)在大淘汰時代,時不待我,抓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是我們得救最後的機會,時間很短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