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一細節感動曾寶儀 隋棠為母風範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台灣藝人隋棠2015年與圈外男友Tony結婚後,4年抱仨,育有2子1女,一家5口幸福滿溢。身兼模特的她最近參加曾寶儀主持的旅遊節目,行車途中被對方注意到她的指甲並不像其他模特的指甲那樣長,進而感佩她是「以小孩為主的媽媽」。

2月1日,隋棠在臉書貼出參加《我們回家吧》的最後一集。節目顯示,在回到故鄉南投中興新村的路上,隋棠與曾寶儀在車上聊天,話題自然少不了家庭和孩子。俩人談興正歡時,曾寶儀突然定睛看著隋棠的手,然後感動直呼:「你真的就是全職媽媽的感覺了!」

在曾寶儀看來,大眾眼中的模特兒,除了妝髮美麗,維持高挑身材,指甲也會修得漂亮且長。而坐在身邊的漂亮模特隋棠,其雙手指甲被曾寶儀形容為「就是做家事的欸」。

對此,隋棠的回應心有戚戚焉:「不能留太長,因為太長會刮到小孩的皮膚啊!」當曾寶儀再次仔細打量著隋棠的手時,更加有感而發:「你的生活比重在你身上很多細節就看得出來,都不用問,你現在就是以小孩為主的媽媽!」

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的隋棠,即使有時貼出手戴名錶、飾品的美照,手指甲也相當簡單,並沒有過多的美甲裝飾。她身兼人妻、人母、模特、演員、服裝品牌負責人,又持續參與公益,幾乎每天都在平衡事業與家庭,而對孩子的教育與照顧,她曾寫出心得:「世界上再大的事都是小事,孩子身上再小的事都是大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