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PhillKline:大財閥出資助選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1日訊】美國前堪薩斯州總檢察長、倡導公民自由的阿米斯塔德項目負責人菲爾‧克萊恩,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扎克伯格投入巨額資金影響美國總統大選,破壞選舉的公信力。對其提起的訴訟關乎未來,將追究到底,絕對不能再有選舉的私有化。

美國堪薩斯州前檢察長 Phill Kline:「我們經歷了這場史無前例的總統選舉—我的意思是,有一個影子政府在運作;一個億萬富翁投入了比聯邦政府更多的資金來運作總統選舉。」

美國堪薩斯州前檢察長菲爾‧克萊恩是全國性法律訴訟組織托馬斯‧莫爾協會的項目主任。他表示,臉書創始人扎克伯格投入巨額資金,涉嫌干預總統大選。

美國堪薩斯州前檢察長 Phill Kline:「單單馬克‧扎克伯格一個人,我們目前追蹤到,我們查到他投入4.19億美元用於向各城市發出指令,指導如何進行選舉。」

克萊恩說有些州以中共病毒為藉口,為大選日投票設置重重障礙,破壞選舉的正當程序。

美國堪薩斯州前檢察長 Phill Kline:「他們聲稱COVID威脅性太大,不允許有證人,或者由於COVID不允許簽名比對,甚至有訴訟稱由於COVID,國家需要預付回郵信封和郵資,理由是人們會害怕去郵局。」

克萊恩說,扎克伯格在2020年總統大選期間花費數億美元,為選舉活動提供資金。其中,3.5億資金捐給了「技術與公民生活中心」。

美國堪薩斯州前檢察長 Phill Kline:「這種資金把衛星辦公室定義為與投票站做同樣的工作,但被稱為『衛星辦公室』。這樣費城的民主黨人可以說 『這裡不是投票站,所以法律不要求共和黨人在那裡』,然後他們把共和黨人趕出去。」

克萊恩表示,對「科技與公民生活中心」和扎克伯格違反選舉法的訴訟關乎未來,絕不能再有選舉私有化。

美國堪薩斯州前檢察長 Phill Kline:「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將有機會參與民事訴訟,『搜查』,迫使這些辦公室回答問題,並以文件作出回應,這樣我們可以真正知道那些辦公室的內部情況,因為他們傾注了這筆錢。所以我們計劃進行到底。這不會影響2020年的選舉,但希望能改變未來的情況。」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