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我的枕頭」遭左派抵制 川粉買爆供不應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美國知名枕頭公司「我的枕頭」(My Pillow)創辦人林德爾(Mike Lindell),因公開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並質疑大選舞弊而遭左派打壓,他的產品遭多家零售商聯手禁售。但美國民眾卻給予了他壓倒性支持,其枕頭的網上銷售供不應求。

據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網關專家」(The Gateway Pundit)報導,最近,「我的枕頭」公司產品的網絡銷售訂單激增,以至於已經供不應求了。上一週,當顧客在「我的枕頭」公司網站上下單訂購產品時,都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被告知因為訂單量激增,交貨時間需延遲2週。

美國知名枕頭公司「我的枕頭」網絡銷售供不應求,不得不宣布交貨延遲2週。(網絡截圖)

林德爾是川普在商界最忠實的支持者之一,在去年11月3日美國大選後,他多次公開批評這次大選存在大規模舞弊,並致力於反對選舉欺詐的活動,還曾進入白宮,給川普帶去了一些律師提出的強力反擊舞弊者的建議。

在拜登上台後,林德爾遭受了來自左派的打壓和報復,不但他的推特帳號被永久關停,多家支持拜登的零售商還聯手禁售其產品。但在美國民眾的力挺下,「枕頭哥」的生意並沒有因此蕭條,反而更加興旺。

1月下旬,林德爾在接受《明尼蘇達明星論壇報》(Minnesota’s Star Trubune)的採訪時證實,美國主要零售商如「Bed Bath & Beyond」公司和柯爾百貨(Kohl)都禁止銷售「我的枕頭」品牌產品了,原因就是他支持川普並質疑大選存在大規模舞弊。

對於目前推特公司以及零售商對他的打擊,林德爾表示,這不會改變他什麼。他說:「我對川普的支持,自從我見到他時就從來沒有改變過,也永遠、永遠不會改變。」

他表示,現在中間商不要貨,那他的公司就直銷,實際上人們是不在乎的,「枕頭又不是政治」。他還進一步批評,左派的這一系列做法是惡劣的「取消文化」( cancel culture),他號召美國的愛國者們對此予以反擊。

外界有傳言稱,他將會參加明尼蘇達州州長競選。不過,林德爾在回應媒體詢問時曾明確表示,自己當前的注意點將會繼續落在選舉誠信上,在這場戰鬥結束前,他不會做出任何決定。

拜登贏得總統大選後,美國的「取消文化」之風開始發飆,各大科技公司與其它左派勢力聯手,用剝奪工作機會、取消商業代言和企業贊助等手段來壓制、打擊川普的忠實支持者,壓制異己。這些做法受到美國民眾的廣泛批評。川普離開白宮後,美國民眾對他的擁戴不減反增,令美國的一些主流媒體也不得不公開承認,川普在美國依然擁有很強的影響力。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