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重新組建律師團隊應對彈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今日點擊】(3998-1)
提要
川普重新組建律師團隊應對彈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月1日了,2021年1月分就這麼過去了,過得令人難以忘懷,我估計以後人們都會記住這1月分的。跟大家更新一點點,1月分大選嘛,大選的結果出來了,更新一點點相關內容。在昨天夜裡,昨天晚上川普宣布,因為他現在要面對彈劾,川普宣布他成立新的律師團隊。30日晚上他把原來的律師團隊全給開了,雙方談不攏了,在30日走了5個人,他的律師團隊走了5個。我估計就都走了,那個就沒有什麼,他一共那律師團隊能夠有幾個人。

包括來自南卡的他的首席律師,原因川普要求律師在辯論,2月8日如果有的話,在參議院辯論的時候要提到大選欺詐。對方律師主要說,主要是談來彈劾的本身的內容是違反憲法的,不會觸及到有關大選的問題。川普不幹,兩邊就談崩了,那律師就玩不轉,律師玩不轉就一敬禮掰掰吧,那他是玩不轉的。這個事應該是被確認是真的,因為幾乎所有的媒體,左派右派的媒體都在報。大選的這件事情對川普傷害太重,然後他自己生命有他的侷限性,現在很多朋友能接受這句話了,那原來不接受的。

天選之子為什麼還有侷限性?天選之子他是人中天選之子對不對,他是個人,他面對的是妖精,他面對的是妖精。就像我們說這個姜子牙,姜子牙一個人出來,那背後他所有的師兄弟,他的師侄、他的師兄、他的師父、他的師伯,乃至他的師太爺,包括西方的佛都出來站在他身後幫他,只能幫他,不能替他決定。人到現在就理解不了,我覺得理解不了,挺難的,挺不容易的。就是說呢好人都站在,好人啊真的是好人,但站在極端自私角度的好人。人說你這事有點兒彆扭,站在自私角度上的好人,他沒了都是自私的,結果都是自私的,連中間還有這麼,你看起來這人還行還行,天無道、地無德、人無義,這是今天,天無道、地無德、人無義,這是今天。

那在大選中的,在川普的概念當中他就跟,那律師就頂了嘛,反映出川普的侷限性。人家現在是彈劾你,彈劾的理由用的第14條修正案,你涉嫌叛亂。你讓律師去談,就說我們現在說喝這碗粥,你說昨天我吃魚的時候扎了一根刺,他這個,誒,這就是川普就這樣。你說他是聰明 ,你說他是明白他是糊塗,你說他是明白,你說他是糊塗,我不開玩笑。這個東西出現呢就是讓人們,其實是有一股力量讓人們失去正信,讓人們失去正信,我覺得這是關鍵所在,這個外在的表象就是表象嘍。

所以在30日5個律師離開之後,在昨天用了一天的時間,他又找來倆律師。一個呢在1995年,曾經得過全美國的律師獎,那個人是個獨行俠,他要跟他配了對。獨行俠的意思,那個人就是自己執業,他不加入任何,他不加入任何律師行,然後一年只打幾個官司。他在這行幹了30年,他曾經專門有關涉嫌叛亂和反恐的一些憲法的case。他打過最小的case在地方法院,最低的地方法院,最高的case在這個最高法院。所有的美國的各個層面的法院的概念當中,他都去過,打了一些有名的案子,而且呢是比較經典的案子。那他的特點就是獨行俠嘍,所以性格上跟川普比較靠近。

另外一個人,原來賓州的總檢察長。所以他配對就是,一個是跟政府跟法院打官司,另外一個是代表政府的,兩個人合在一起來。就是一正一反,一左一右,來判斷對方的,那他得出庭啊,大概基本就是這麼個概念。但是在他們的聲明當中沒有提到,在他們的聲明當中只提到彈劾是違憲的,沒有提到大選,沒有提到大選。川普應該沒有什麼太多退路了,他不可能去更換更多的律師。那對方呢,對方民主黨人,去彈劾他的集中點,他們要把川普塑造成是一個有計畫的,一個圖謀已久的,涉及指揮了1月6日的政變,叛國政變,川普是總指揮,只有這樣。
就說他必須提供出證據,說川普在計畫,那1月6日實施計畫,才能成為他是叛亂的指揮者。

對方找了個大的律師行,利用了川普所有演講的內容,和那天的活動,匯集成一個影片,準備在參議院上播放。那個東西就比較煽情了,他努力的一切呢要說服,在參議院當中的18個共和黨人,要站出來反抗川普,來彈劾川普,要不然不夠票數。但共和黨幾乎達成共識,包括麥克奈爾,川普在共和黨的影響力太大。所以如果共和黨敢彈劾川普,就是說敢有18個人彈劾川普,彈劾成功的話,那共和黨將早於川普全軍覆沒,幾乎全軍覆沒。川普在共和黨的影響力接近60%,就是說共和黨的黨員如果有一億的話,6000萬人向著川普,去拋棄傳統的共和黨。所以共和黨賠不起,共和黨現在的黨員賠不起,他們是唯利是圖的、結黨營私的,所以基本上在彈劾的問題上就是這樣。

結果在同時間,昨天在川普集中精力打官司的時候,緬甸政變,翁山蘇姬跟她的,跟一些幕僚,就是文職官員,文職政府的幕僚,全都被軍政府推翻了,給抓了。機場關閉,廣播電視全都關閉,軍政府占領緬甸一年。為什麼抓翁山蘇姬?緬甸大選在去年11月分,跟川普同一個時間,今天2月1日緬甸新政府將正式上任,在她上任前軍政府抓她,理由欺詐選舉,選舉欺詐。這就成笑話了,翁山蘇姬結束了緬甸的獨裁軍政府,用了一生去抗爭獨裁者。

今天人類西方民主社會的燈塔,在她成功的勸退獨裁政府之後,她成為了民選的官員。但因為她出生在美國還是英國,她的出生地不在緬甸,她沒有資格成為緬甸總統,結果她就成立了政黨,弄了一個傀儡總統,她是真正的掌權者。當她這麼做的時候,就已經表現出她權力的貪慾。她因為民主抗爭,失去了子女對她的關愛,她的先生是英國人,死在英國,她都不回去看。表現為民主奮鬥終生,跟她舉大旗一樣,諾貝爾和平獎的獲得者,英國各著名學院的榮譽院士。獲得權力之後,大規模屠殺異己分子,民主鬥士,種族滅絕,涉及到幾百萬人,這是她做的。而她上台是藉助軍政府上台的,然後她又改選,軍政府看不過眼了,軍政府當時不承認她大選結果,她硬來,結果軍人就把她幹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