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車管局開放路考 即日起發送短信通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因疫情關閉數週的加州車管局DMV),將於2月起恢復全加州的路考考試。當局宣布,路考預約在去年12月被取消的民眾,將陸續收到重新安排預約的手機短信。

停頓了近一個半月後,加州車管局DMV)近日(28日)宣布,2月起將恢復全州範圍的路考考試。

消息指出,因疫情被迫暫時取消的所有預約,DMV將在接下來兩週內,進行重新安排,並寄發簡訊通知申請者路考詳情。

在先前推遲的路考預約全數重新安排後,車管局預計將於2月中旬,開放新的路考預約。

根據防疫規定,路考的民眾必須量體溫,和遵守車窗保持開放等規則。同時,DMV將限制每次進入辦公室的人數,要求民眾配戴面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根據報導,因應加州疫情惡化,DMV於去年12月14日起停止現場考試。

不過,DMV也在當時把臨時駕駛許可證的有效期,延長至今年5月31日、或是到期日後的6個月、或自申請日後的24個月,確切日期將以較早者為準。

DMV鼓勵民眾在疫情期間,善用車管局網站,來更新駕照和車輛登記。目前,幾乎所有加州人都可以在不用前往車管局辦公室辦理手續的情況下,就能在線更新駕照。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