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半年 湖北法輪功學員王瓊兩肋骨被砍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兩年冤獄期滿,湖北荊州市沙市區法輪功學員王瓊於2020年7月10日回到家中,傷痕累累,被劫入湖北女子監獄半年間她的兩根肋骨被砍斷。

明慧網報導,王瓊,59歲,修煉法輪功後,身上的許多疑難雜症不翼而飛。自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她被綁架多次、非法勞教兩次、送洗腦班迫害三次。

2017年6月20日,王瓊和法輪功學員馬世君在江陵縣郝穴鎮坐在人行道的石凳上時,郝穴鎮派出所熊姓副所長和警察雷剛等三人突如其來地對她們進行非法搜查,搜出法輪功真相資料後,將她們劫入江陵縣看守所。

7月20日,兩人被「取保候審」回家,後來被告知,她們不夠被「批捕」的條件。

2018年8月12日清晨,王瓊出門買菜時,被沙市區朝陽派出所副所長張濤指使協警袁銘、郝穴派出所的副所長李丹等三人綁架,後被非法拘禁在荊州區看守所近一年半。

期間,王瓊持續地遭受洗腦迫害,她拒不「轉化」(放棄修煉)。

2019年8月9日上午,王瓊和馬世君被江陵縣法院非法庭審。王瓊拒絕法院指派的三個援助律師,當庭為自己做無罪辯護。

同年10月,王瓊被非法判刑2年、勒索罰金1萬元;馬世君被非法判刑1年8個月、勒索罰金8千元。她們上訴後,被荊州市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

2020年1月,王瓊被劫持到湖北武漢女子監獄,馬世君被關押在荊州市西門看守所。

在湖北省女子監獄,法輪功學員最基本的生存權被剝奪,一入監就被罰站、強迫認罪、逼寫所謂「三書」(「認罪書」、「悔過書」、「保證書」)、被逼迫「轉化」。

入監的第二天早上,王瓊被戴紅袖章的犯人組長徐惠等人強行推到衛生間的監控盲區裡毒打。

徐將洗廁所的抹布強行塞進她的嘴裡,然後,讓全監舍的二十多人一起罰站:挺立、兩眼看腳尖,此後一直用株連全監舍人的詭計來強迫她放棄修煉。

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陳慧、劉戀、肖芳等人多次強行將擦地擦廁所用的抹布塞進王瓊的嘴裡。肖芳還揚言,還要塞用過的衛生巾、灌屎尿。

她們拽著王瓊的頭髮,對她拳打腳踢、用鞋板摑臉、打耳光。一直到出獄前,她被長期罰站、遭剋扣飯菜、得不到基本的生活用品,如牙具、衛生紙、肥皂等。

周嬌華等犯人晚上值班時,每十分鐘將王瓊踢醒一次。

2020年3月18日下午,她們逼著王瓊寫放棄修煉法輪功的「三書」,遭拒後,把她拖到監控盲區裡對她群毆。肖芳拽著她的頭髮,把她從左邊床甩到右邊床的鋼筋角鐵床邊上,她右邊的肋骨被砍斷兩根;還被摑臉、塞抹布,致使口吐鮮血、呼吸困難、昏迷、掉落一顆磨牙。

王瓊的右腰部上方像被電鑽一樣巨痛,她要求去醫院治療,被拒。獄警說她裝病,沒讓她休息一天,罰她挺立、兩眼看腳尖。

監獄裡有同情心的人想幫她,卻不敢,會被懲罰。監獄裡除包夾外不准任何人跟法輪功學員講話。

2020年7月10日左右,身心俱傷的王瓊回到家中,出獄前後她被確診患上嚴重的肝囊腫和膽結石等症狀。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