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誦法輪大法好 表妹的腫瘤消失了

文: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我是居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一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我有一個遠房表妹,有一年她和表妹夫一起到溫哥華來旅遊,落足在我家,只是晚上到旅館過夜。早晨起床後在旅館吃完早飯,打電話通知我們,我們就會把他們接過來。

因為我們全家修煉,所以談話間自然也就談到法輪功,談到法輪功在國內的被誣陷。後來我又拿出法輪功的真相光盤「風雨天地行」和他們一起看。表妹和表妹夫都很善良,他們看了光盤後大罵江澤民禍國殃民。我們就勸他們說,這個中共惡貫滿盈,將來必遭天遣,為了以後不被牽連,還是早點退出來吧。但這時夫妻倆卻沉默不語了。

下午溫哥華有大遊行,我們商量著帶他們去看看國外不一樣的風景。我們到達時大遊行馬上就要開始了,周圍的人已經擠的滿滿噹噹,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稍微靠前的位置站定。表妹和妹夫興奮地看著從眼前走過的每一個隊伍……突然表妹興奮地喊:看啦!法輪功!原來遠處天國樂團的隊伍打著「法輪大法」的旗幟,吹奏著雄壯、激昂的軍樂由遠及近。表妹馬上掏出手機開始錄像,嘴裏還不停地讚歎:哇!法輪功!

看完遊行在回程的路上,表妹依然激動不已,不時地把手機裏的錄像再翻出來看。表妹夫也感歎說:「沒想到法輪功在國外這麼受歡迎!」

再問他倆要不要退黨時,倆人連聲說:「退!退!退!」

到家後,他們仍然興奮不已,問了很多關於法輪功的問題。那天晚上他們倆一直和我們全家聊到很晚。最後由我先生開車送他們回旅館,他們出門之後還折回頭來叮囑我,別忘了幫他們退黨。他們走後,我馬上就上網幫他們退了黨。

原來退黨會帶來福份不是虛言

次日,快到中午了,我們一直沒有接到表妹和表妹夫的電話,而前幾天我們都是在早晨八點多鐘就接到他們的電話的。我和丈夫開始有點著急、擔心他們不知道是不是遇到甚麼麻煩事,於是給他們打電話。結果電話接通後,那頭傳來夢囈似的回答:「現在幾點了?」。

後來表妹告訴我,多年來她一直有失眠的毛病,可是那一夜他們回到旅館就睡著了,一夜未醒,一直睡到我們給他們打電話。她說:這麼多年了,這是第一次睡的這麼香。

而且,表妹與妹夫都是生意人,就在那一天,他們一直在做,但陷在困境中的一個項目突然得到通知有了很大的進展。

那一天,表妹與妹夫感慨萬千:原來退黨會帶來福份不是虛言。

那次回國後,表妹與妹夫在徵得全家人的同意之後,把他們全家人的黨都給退了。

後來我們也告訴她與妹夫常念法輪大法好能夠逢凶化吉。之後的幾年時間裏,他們無論是家庭還是生意都比較順利,還生了一個大胖小子。

腫瘤神奇的消失了!

前幾天表妹打電話來告訴我一件事,前段時間她有點咳嗽,因為自去年以來,中共病毒的肆虐,人們對有咳嗽的症狀都很敏感,她就去了當地醫院做檢查,結果發現肺部有腫瘤。得到這樣的結果,表妹不敢相信,於是又到鄰省的大醫院再次檢查,得到了的結果是一樣的。表妹跟我說:「我心裏想,如果真是那個病,反正也是治不好,我也不治了。我就一直念『法輪大法好』。」

回家後,表妹只是遵醫囑吃了一點藥,再沒做別的治療;但她每天念「法輪大法好」。半個月後,表妹再次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沒有腫瘤!哪裏有腫瘤啊?!」她非常興奮──腫瘤神奇的消失了!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