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Google威脅退出 澳洲總理:可被取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聯發科新5G晶片M80可支援毫米波技術 攻美國市占

台灣晶片設計公司聯發科技(MediaTek)2日推出一款新5G晶片,稱為M80,也將支援速度更快的毫米波技術。希望有助搶攻美國市占。美國威訊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等電信業者就是採用毫米波頻段。

Google威脅退出 澳洲總理:可被取代

澳洲擬立法強制臉書和Google等平台就新聞內容付費給媒體,Google表示若法令真的通過,則將停止澳洲的Google搜尋服務。澳洲總理斯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在週一(1日)受訪時表示,微軟已經準備好擴大該公司搜尋引擎Bing的市場地位,並表明如果谷歌停止在澳洲的搜尋服務,相信自家的搜尋引擎產品可以填補空白。

交易平台羅賓漢執行長將遭國會傳喚

美遊戲零售商「GameStop」引發的散戶大戰華爾街對空機構,風暴持續延燒,美國政府、國會也密切注意事態發展。外媒報導,美國會將傳喚網路交易平台羅賓漢(Robinhood)執行長泰內夫(Vlad Tenev)作證。

台灣第一家!華航攻疫苗運送 獲多家業者洽詢

華航(2610)昨(1)日宣布,公司空運系統「具備零下80℃冷鏈運送技術」,能載運須冰存於極低溫的新冠疫苗;華航是台灣目前唯一獲國際醫藥品冷鏈運輸認證的航空公司,搭配歐美主要城市如德國法蘭克福、英國倫敦、美國紐約與芝加哥等航點,可隨時配合運送疫苗需求,也可研議與聯航接洽,協助他國轉運疫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