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教堂上空驚現貓頭鷹人形生物 鴞人還是外星生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5日訊】在西方國家中至今還流傳著一些詭異生物的傳說,比如天蛾人蜥蜴人鴞人等。它們是生活在地球黑暗角落的另一種羣,甚至還會通過僞裝的方式出現在我們的身邊,自從上個世紀開始就有很多的目擊事件出現 。在上個世紀的英國,就曾有人看見過鴞人,據目擊者描述,它和天蛾人相似,擁有人類的身體,貓頭鷹的頭,還有鋒利的爪子和巨大的翅膀。隨後當地有很多人都聲稱見過這種生物,也有人拍到了鴞人的照片,還有人說它是外星生物。

1976年的4月17日,英國康瓦爾郡的一個小村莊,一對姐妹正在教堂附近散步,突然聽到奇怪的嘶嘶聲,然後就見到一個體型很大而且全身長滿羽毛的鳥人盤旋在教堂上方。眼睛發出詭異的紅光,她們兩個當時受到了很大的驚嚇,這是第一次有記載的鴞人目擊事件。女孩的父親米爾林提前結束假期,帶女兒們回家並拒絕了採訪。超自然現象研究者託尼開始和米爾林接觸,並得到了一份由目擊女孩所繪的貓頭鷹人草圖。

事情遠沒有那麼簡單,就當大家快遺忘貓頭鷹人的時候,貓頭鷹人又出現在同年的7月3日。14歲的沙裡和朋友芭芭拉在教堂附近的森林裡露營,據她們描述,當時她們站在帳篷外聽到了嘶嘶聲,於是轉身卻看到一個尖耳紅眼如人一般大的貓頭鷹,她們指出,生物飛到空中時露出了黑色鉗子般的爪子。

1976年的夏天對英國來說是非常奇怪的,一年中發生了UFO目擊事件、海怪目擊事件。而鴞人目擊者往往把它描述成一種有著巨大翅膀的生物,它總是頻繁地被發現在教堂上空盤旋,或在小村莊教堂旁邊的森林裡,身高介於4到5英尺,覆蓋著灰色羽毛。據統計,在1976年到1978年這兩年間,當地發生多起貓頭鷹人目擊事件。目擊報告中這樣寫道,一個跟普通人類男子差不多體型的人全身覆蓋著羽毛,耳朵尖尖的,手上長著利爪,雙眼佈滿了血絲,這不由得讓我們聯想到天鵝人。

天鵝人和貓頭鷹人都是生物學上的未解之謎,它們普遍在5到7英尺高,翼展大約十英尺,眼睛都能發出紅光,它們都與超自然現象和UFO陰謀論有所關聯。貓頭鷹被許多文化認爲是凶兆和不幸有關,特別是死亡,由於有兇猛的外表,貓頭鷹和惡靈被人們聯想到了一起。

在1985年的《外星動物》中,英國超自然現象研究員指出,莫南教堂建立在一個史前土建工程的中部,他們暗示教堂可能建立在地脈上,附近存在超自然能量場,貓頭鷹人的出現可能是地球能量在這個空間中的體現。超自然現象研究協會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認爲鴞人是真實存在的,而且極有可能會是外星生物。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