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上百警察 兩會會場外抓捕訪民

1月28號至2月1號,中共四川省召開兩會,會場錦江賓館附近的地鐵口和對面的人大信訪辦前,每天都有上百警察和便衣守候,只要見到訪民路過或在信訪辦前排隊,就直接抓走。

生活無著 重慶訪民市信訪辦集體上訪

重慶市27名被強拆房屋和強徵土地的冤民,因無處居住、生活無着落,2月1號集體前往市信訪辦,要求政府解決困難,讓他們安心過年。

反建污水廠 成都業主遭暴力鎮壓

四川成都市雙流區在怡心湖岸小區附近建污水處理廠,威脅周邊居民、學校和幼兒園孩子們的健康。1月23號,小區業主集體到污水處理廠抗議,要求對方出示合規流程文件,但遭到警察暴力鎮壓,多名業主被打傷,其中包括一名孕婦。

遭新一輪打壓 任全牛 彭永和律師被吊照

中共對維權律師進行新一輪打壓,2月2號,代理「12港人案」的任全牛律師,被河南省司法廳正式吊銷執業證書。1月29號,上海市司法局也註銷了彭永和律師的專職律師執業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