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規模檢測南非變種病毒 美國一月9.5萬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341萬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223萬人死亡。美國1月的死亡人數,超過9萬5千人,創下「單月新高」。英國對民眾,展開大規模「南非變異病毒」的檢測。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美國週一新增11萬1896人確診,1794人喪生。

美國1月份染疫死亡人數激增,佔疫情爆發以來,全年死亡總數的22%,超過9萬5千人。

拜登總統週一會見十名共和黨參議員,協商共和黨人提出的6,180億美元經濟紓困草案。

拜登之前的提案達1.9兆美元,共和黨認為太昂貴,而且包含太多浪費公帑的計畫。

英國傳染病和流行病學專家安德魯·海沃德週二表示,南非變種病毒在英格蘭的病例數被大幅低估。

英國去年12月22日以來,共通報105個南非變種病毒案例,其中11例無旅遊史。

週二起,英國政府對8萬名16歲以上民眾進行大規模南非病毒檢測。

區域防災物流領導 CHRIS MOON︰「這是大型行動開始的第一天,對沃金地區一萬人進行南非變種病毒測試。」

日本累計超過39萬4千例確診,5千952人死亡。東京週二通報556個新病例。

日本首相菅義偉週二宣佈,延長東京都、埼玉縣、千葉縣及神奈川縣等10個都府縣的緊急事態,直到3月7日。

日本疫苗接種落後其他國家,菅義偉重申當局將盡力在2月底前展開。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俱樂部週二宣佈,73歲的主席佩雷斯證實感染中共病毒,他目前沒有任何病徵,正在進行隔離。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