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班農敦促川普在彈劾案審理期間指控大選被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今日點擊】(3999-2)

提要
班農敦促川普彈劾案審理期間指控大選被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班農回巢,應該說川普又把班農請回去了。川普面對大選他不服輸,而今天的社交媒體,把他們倆全都給封殺了,所以就客觀上出現了一種相當隱密的隱蔽的一種環境。班農給川普出了個主意,在美國立法的最高立法機構參議院,在彈劾的時候,展示欺詐選舉的證據。這是焦土政策,他把共和黨人全都綁票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班農,這是昨天一個不太顯眼的文章,班農是個爺們,班農在川普離開白宮的前三天,把班農特赦,所以班農的案子全不存在了,全都解脫了。川普跟班農,在赦免之前,兩個人通話一個多小時。

班農敦促川普在彈劾案審理期間指控大選被盜

2017年,在2017年的8月分到9月分,巴農離開了這個白宮,原因,川普的女婿,那個猶太人。那個猶太人本事很大,真的本事很大,你很少聽到他說話,猶太人不接受班農。那是他的女婿,而川普很欣賞自己的女兒,而她的女兒為了嫁給這個猶太人,改變自己的信仰,他女兒追他,可不是這個庫什納追他女兒,不是的,家庭是這麼來的。那川普繞不過女婿,然後就把班農開了。那班農憋著氣咧,到2018年就在外頭嚷嚷就開始罵,這老頭子笨蛋。這一罵呢,兩個人就打起來,公開吵起來,在推特上公開吵起來,所以就掰了。那本來就沒有什麼交情,因為班農很特立獨行,川普也特立獨行,沒有什麼交情。但川普只不過,川普的獲勝是班農的功績,班農的手段,那是沒錯的。

那說句實在話,如果班農在大選前,如果川普把班農給整回來,不至於到這份上,如果班農回來,今天不至於是這份上。就是生命的侷限,只能叫活該,說實話就是活該。班農出手不在規範中,班農的概念跟馬斯克的概念是一樣的,他的眼界寬,他的眼界寬。所以班農在川普彈劾之後,顯然川普在離開白宮之後,跟班農有著相當的聯繫。兩個人都在推特上、YouTube上,所有社交媒體都給封殺了,所以人們看不到他們之間接洽的故事,所以非常有效的客觀的,掩蓋了川普跟班農真正的活動,很客觀。現在媒體為了封殺川普,班農跟川普的消息根本看不到,這是我昨天有意看才看到。

在上星期五,突然傳出川普與他的律師團隊談崩了,突然崩了,五個律師全走了,包括他的首席律師,大家誰都想不到,那是1月30日。到1月31日,他又請來兩個律師,一個是獨行俠,那哥兒們不結夥的,跟他們一樣,跟班農一樣,另外一個是這個賓州的檢察長。說為什麼川普跟律師談崩了,是因為川普一定要求律師,在參議院上去陳述有關選舉欺詐的證據,那幾個律師就不幹了,他們是憲法律師,專門去打憲法官司的。所以他說你的官司是為了彈劾你不成功,跟選舉欺詐沒關係,你要給混在一塊,這活沒法幹了,他不會幹了。這川普呢說你不會幹你走,算帳走人,他不要了。結果他新找來這個人叫熊恩,你知道他幹嘛的,他專門給黑社會打官司的。

他為什麼是獨行俠,他給黑社會的大老打官司,俄羅斯的黑手黨的黨魁、以色列的黑手黨的黨魁、義大利的黑手黨的黨魁,他都打過官司。他給羅傑斯通當時做辯護人,他給那個,有個大富豪,後來在這個紐約的監獄被自殺了,他給他打官司。他給壞人打官司,通常說的壞人,最壞的人打官司,他最願意去找挑戰性的東西。所以他的辯護手法同樣是不守規範的,但他一年只打幾個官司,他找的是這麼個人。那找這個人的原因,是班農出的主意,在參議院展示彈劾欺詐證據。他把誰坑了?他的基礎是共和黨。

共和黨在彈劾案拿到參議院之前,進門的時候,共和黨的肯塔基的議員保羅,提出了一個動議案,說彈劾是違反憲法的,原因:首席大法官不來,這就是違反憲法。第二,川普現在是美國的普通公民,彈劾只有彈劾總統,彈劾的對象不可能是普通公民,違反憲法。那50個共和黨議員,45個同意這個說法。所以45個共和黨議員,在彈劾案進入參議院之前,已經在憲法角度上,板上釘釘,它是違反憲法的。所以當時有個詞,叫做讓它死在路上。班農回到了川普的身邊,給川普出了一個焦土政策的主意,讓律師在參議院上展示證據,展示欺詐證據。它的客觀結果顛覆今天的拜登總統,他是不合法的。如果在現場去談論這件事情,就在罷免拜登。

可是在參議院,這是個彈劾案對不對,那彈劾他的人,拿的也是說川普涉嫌煽動,那涉嫌煽動叛國。如果這個證據這麼展示的話,就不是涉嫌煽動叛國了,是說拜登不合法。在參議院,美國最高的立法機構,指正今天的總統是違反憲法的,反了。可是參議員,共和黨參議員45個,已經舉手同意了,所以他就把民主黨人的彈劾理由,跟川普的大選當中的這個理由,給合在一起了,大選中被欺詐的東西給合在一起了。把今天共和黨的45名參議員,當成肉排,當成巴比Q,當成烤肉,給放在架子烤了,焦土政策。

如果共和黨人在這個角度上,去認同彈劾是違法的,堅持他們彈劾是違法的,違反憲法的。結果在律師的陳述中,就變成了,參議院認為,共和黨人認為拜登是違法的,這是一起叛國,這概念就不一樣了,完全不一樣,可是它按照程序這麼走的。班農的過人之處,完全是過人之處。而川普豁出去了,川普一豁出去,這事就好辦了。川普只要一步豁出去,就是一個祥林嫂,川普豁出去了,你愛談不談,就這麼著了,我就這樣了,愛打你打吧。共和黨大多數人就信川普,覺得川普是力量。那原來那些黨魁不咋地,所以這是真正的焦土政策。

那為什麼沒敢登,我以為是把共和黨人嚇壞了,其實真正把民主黨人也嚇壞了,所以是在一個犄角旮旯裡說的這件事情,昨天晚上剛出來。那這種焦土政策,包括這個克魯茲都不幹了,克魯茲昨天大概知道,立刻在一個節目中罵川普。川普你們不地道,我們為你說話,你怎麼給我綁裡頭了,給他綁裡頭,給所有共和黨人綁裡頭,所以這是班農的過人之處。但這個做法呢,這是技巧,這是手段,這是真正的確實是個技巧。而且今天卡在這兒了,他不守你什麼規,憲法,我才不管你憲法,他這個做法,我不管你憲法,我只談證據。因為參議院是法庭,是最高的法庭,是它立法的根本之處。所以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就這樣,今天我們遇到的人,真正有本事的人,沒有一個是凡夫俗子。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