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超級高鐵 首次公佈超酷未來願景動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維珍超級高鐵((Virgin Hyperloop))日前發佈了一份視頻,讓人們有機會提前感受一下,未來超高速列車帶來的非凡體驗。

英國維珍集團在公佈的宣傳視頻中,向大家展示了未來超級高鐵車站的設計,以及乘客從登上超級高鐵,一直到抵達目的地所會經歷的一切。

根據官方網站介紹,維珍超級高鐵採用磁懸浮技術,通過線性感應馬達驅動,在一個真空的管道中以接近音速的速度高速行駛。

和現在大家印象中的傳統列車不一樣,維珍超級高鐵只有一節車廂,看上去像一粒巨大的膠囊。

維珍超級高鐵旅客體驗總監 Sara Luchian:“(正式生產的)量產車可容納多達28人,採用不同的配置。它將具有更大的直徑,因此人們將能夠完全站起來。”

乘客登上維珍超級高鐵之後,將直接駛往目的地,中間沒有任何停留。規劃得當的話,車廂與車廂可以無縫銜接,從而每個小時可以運送數千乘客。

在宣傳視頻中,維珍超級高鐵展現的內部設計,也相當令人讚歎。

據悉,維珍超級高鐵與不同行業的頂級公司合作,採用全新的門戶、車廂等設計,力求爲乘客打造全面的、多感官的乘坐體驗。

車廂內的綠化帶和木材紋理帶給人們新鮮愉悅的感覺,顛覆了典型的大眾運輸材料的美學。凹進的座椅空間提供了更大的空間感。

車廂中的所有燈光,包括不起眼的信息顯示,都是動態的,可根據旅行者的活動和旅程進行調整。

維珍公司表示,維珍超級高鐵將在未來幾年內投入使用。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