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迫害 武漢法輪功學員孫澤榮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1月21日,武漢市礄口區63歲的法輪功學員孫澤榮在飽受綁架、關押、騷擾等迫害後含冤離世。其丈夫楊靈富曾遭受4年冤獄迫害。

明慧網報導,孫澤榮,1958年生,家住武漢市礄口區易家墩街,以前身體有病,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與她接觸過的人都說她是一個善良的好人。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孫澤榮與丈夫楊靈富多次遭綁架、非法關押,長期被騷擾。

2003年年初,孫澤榮被綁架到武漢市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被二十多名工作人員輪番毒打致昏死,被拖到醫院搶救;被救活後又拖回洗腦班繼續折磨,直到奄奄一息,再被送醫院搶救。

2013年6月5日,孫澤榮被武漢市礄口區利濟派出所警察劫持到二支溝的武漢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

同年9月24日上午,武漢市礄口區舵落口社區居委會先以查戶口為借口,敲開他們的家門。瞬間跟在後面的公安人員闖入家中非法抄家,將兩人綁架到架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關押。

當晚,孫澤榮因高血壓很嚴重被放回家,兩人被洗腦班共勒索1,100元。

警察以所謂跨省的大案、要案對楊靈富進行構陷。2014年4月11日,楊靈富被武漢礄口區法院非法庭審,數日後被枉判4年。他上訴後,法院非法維持原判,他被劫持到湖北省范家台監獄遭受迫害。

2016年5月23日上午,礄口區公安分局夥同礄口區易家墩街派出所、舵落口社區居委會等一夥人闖入孫澤榮家,將她強行抬下樓,劫持到派出所,隨後送進額頭灣拘留所。因血壓高至二百多,她當晚被放回家。

楊靈富出獄後,家裡持續遭到當地中共不法人員的騷擾,夫妻倆不得不離家外住。因長期遭受迫害,孫澤榮於2021年1月21日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