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大讚台灣有禮貌 但批「這東西」醜到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香港男星黃秋生爲主持《開著餐車交朋友》在台灣停留2個月, 日前他作客談話性節目《大雲時堂》時,毫不保留的談到對台灣正負兩面的看法。

黃秋生願意接下《開著餐車交朋友》, 是因爲這個節目能夠讓他走遍台灣,及深入瞭解這塊土地上的文化。不過,黃秋生透露這次的主持酬勞比在香港要低很多,原因是「港幣和台幣的比例是四分一」。

藉由《開著餐車交朋友》到訪過台灣不同城市的黃秋生,深刻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及禮貌,他在《大雲時堂》節目上表示這是香港需要學習的。

但在台灣工作的這些時日裡,黃秋生隨著所到之處越多,越對台灣的市容規劃有微詞, 他在《大雲時堂》節目上就毫不保留的批評道:「台灣的建築真的醜到爆,都是隨便一棟一棟」。

黃秋生也和主持人聊到如何看待台灣這塊寶島的演藝路。由於香港已經淪陷,黃秋生表示香港現在的混亂加上中共對大陸影視的各種限制,正是給台灣重新站上兩岸三地電影地位的大好時機。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