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泥石流致150英尺裂縫 1號公路將關閉數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週二(2日),加州當局表示,加州一號公路近日在大蘇爾一帶崩塌的地段,將因維修而關閉長達數月。當局指出,經過野火焚燒後的地面,因降雨而產生的泥石流,致使了該路段的坍塌。來看報導。

針對蒙特利縣大蘇爾以南約15英里處、近日崩塌的1號公路段,加州運輸部於週二表示,該路段的維修將長達數月。

此外,加州運輸部還指出,何時開通將會是一個未知數。儘管蒙特利縣因降雨風暴而發布的疏散令已經解除,該地區仍然有不少泥石流還在發生。

事實上,該地區在去年8月爆發的多蘭大火,焚燒了約125,000英畝土地,就位於該公路段的上方。而在經過上週的冬季暴風雨沖刷後,已經弱化的土壤釀成了崩塌,並對1號公路沖出一道150英尺長的裂縫。

報導指出,除了該裂縫外,公路還有60處損毀。當局表示,必須等待土壤乾燥和地質穩定後,才能進行全面維修和清理。

當局預計該路段將耗資數百萬美元進行維修,也呼籲計劃在早春從南加地區沿著該公路,前往大蘇爾遊玩的旅客,重新制定行程。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