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學區批紐森重啟計劃 要求先接種再授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週一(1日),洛杉磯聯合學區總監波特納,公開批評了加州的重啟計劃,並拒絕重啟校園。他表示,在恢復面對面教學前,所有教師都必須獲得疫苗接種。來看報導。

洛杉磯聯合學區總監波特納(Austin Beutner)於週一(2/1),發表視頻並公開批評加州的重啟計畫,特別是紐森提出的恢復面對面教學計劃。

他對目前加州重啟背後的科學依據表示質疑,並認為,州和地方官員對重啟的標準與解釋含糊其辭,令人費解。

波特納指出,應該在病毒傳播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後再談學校重啟。然而,他認為目前病毒傳播的風險性,恐怕比去年12月份還要高。

另外,他表示,當局還需為學校安全衛生措施,制定一套清晰一致的標準,並保證所有教師接種疫苗,以此減輕開放面對面教學後可能遇到的風險。

根據報導,紐森在去年12月提出,將給予20億美元來幫助重啟面對面教學。但由於該議案既沒有表明學校獲得資金援助的時間,也沒有教師及工作人員的疫苗接種計畫,因此遭到立法者與加州教師協會的大力反對,最終不了了之。

事實上,今年1月18日,波特納曾寫信給加州衛生官員,希望當局和洛縣衛生部門,批准將該學區內的1,400多所學校,設為中共病毒疫苗接種站,來為教師儘早接種疫苗。

然而,紐森上週表示,由於疫苗的短缺,當局不可能為全部教師接種疫苗。若重啟學校前必須完成所有教師及工作人員的疫苗接種,學生將可能有一學年無法回到教室接受面對面課程。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