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彈劾川普將演變成參議院裁定拜登不合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今日點擊】(4000-2)

提要
彈劾川普將演變成參議院裁定拜登不合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的新律師昨天已經回覆了參議院的詢問,但是在回覆詞當中,沒稱川普為前任總統,稱川普為美國總統。所以川普的技巧,這次是川普自己拚進去了,川普的技巧,把今天的參議院的彈劾案,變成美國大選欺詐的證據展示案。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我們做一對比,這是切尼的女兒,切尼原來是軍人,小布什時期的副總統,他的女兒進入了眾議院做議員,代表著共和黨。但是在有關彈劾川普的問題上,她與另外九個人去彈劾川普,同意彈劾川普,而她自己在眾議院,又是眾議院共和黨的黨領袖。它分開的,共和黨的黨的領袖,就是黨委書記是一個職,那個縣長是另外一個,這個人家是黨政分開,共產黨都是黨政合一的。

它黨政分開的背景之下,她是共和黨在眾議院黨的領袖,但是她去反川普。她去反川普,給整個共和黨頂層的,參眾兩院的議員,就是共和黨頂層的人物,帶來了巨大的反響。所以在過去時間裡,兩個星期,她一直是新聞的焦點,參議院、眾議院的共和黨人要求她下台,客觀的反映出川普在共和黨的環境中,無論是基礎的百姓,還是它上層的這些貴族,川普的影響力巨大。這裡就講了在共和黨中,對她進行支持的人只有10%,只有10%。也就是說整個共和黨內,對川普的支持率高達90%,她是個外來戶。所以傳統的共和黨,包括比如說麥康奈爾這樣的人,已經被邊緣化,已經被邊緣化。

在這個基礎,就在這個基礎上,美國昨天,今天是3日,昨天2日,2日星期二的時候,川普針對眾議院的彈劾,他出了,我那天,我昨天節目中說了,班農又回來了,班農給他出的招,昨天他就做出了正式的答覆。大概昨天下午,2日下午的時候,來針對眾議院的彈劾,那川普的律師做出了回覆,就向參議院。結果川普的支持人,希望川普把整個彈劾的環境,就是在參議院彈劾的概念,給它改變成政治搏殺。他們叫政治搏殺,它不是。因為在過去的時間裡面,從11月3日大選之後,川普的案子,川普沒有任何機會,能夠在任何層面的法庭,講出任何一句話,陳述任何證據,沒有,上自最高法院,下到地方。

只有在密歇根州的一個極小,最小的一個法庭裡面。那法庭能小到什麼份上呢,大概有20平米的房子。很多美國的,就是鄉村的這些地區的那些法院,真的20平米的房子,法官弄個小椅子往那一坐,說我是法官,宣誓啊,你說的都是真話。欸,你剛才那個交通告票怎麼著了,我給你出個主意,法官,法官那是,那是蓋印的,只是在那麼一個小法院裡面得出了申訴。為什麼我這麼形容呢,因為他去的那個法院,他圍繞的環境只有一萬人,那個小鎮只有一萬人,那個法庭。他總統到不了那兒去,而他對應的只是他縣裡的一個投票機座。那件事情沒有引起轟動,原因就是媒體都是人家的,要革美國人民的命。

所以川普截止到現在,在這個美國的法院當中沒有立錐之地,任何立錐之機會都沒有。踩著高蹺,跳著芭蕾,弄著腳尖進去,沒讓他進去。這回他進去了,美國參議院是美國立法機構的最高機構,美國的九個大法官,個個得經過參議院一通輪訓,他才能成為大法官呢。所以呢這班農一來,就出絕招了。這些人,他們有使命來的,他不受條條框框的限制。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啊,其實我昨天已經講過了,但我們現在看到的,有趣的就是說,這篇報導是華盛頓觀察者報報的,他用的就是當時在國會山時的樣子。

彈劾川普將演變成參議院裁定拜登不合法?

那川普的支持者,希望川普把參議院變成法庭,它也是法庭,把彈劾案變成欺詐選舉的證據展示案。晚了,參議院已經退不回去了,那案子進來了。共和黨人已經表態說彈劾是違反憲法的,但是法庭程序得過程啊。所以法庭程序的過程,那眾議院的那些告狀的人,就得指著川普說:你就是罪大惡極啊,你就是叛黨叛國啊,他得指證他對不對。那川普就得有律師出來嘍,我不是啊,你在侮辱我啊。大家得過堂啊,都是律師在過堂。結果現在呢川普的律師改了,給改成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了。

這是新聞周刊昨天登的,給改成了什麼,在昨天川普律師回答的文件當中,在駁斥眾議院的,所謂的原告的告子,這個狀告當中,稱川普為總統不是前總統,這事就大了,那參議院接了,稱川普為總統而不是前總統。然後就陳述了所有的違反憲法的作法,就是對方違反憲法的作法,但是通篇裡頭沒有前總統只有總統。而且開始要陳述有關川普為什麼進行1月6日的集會,就把川普在1月6日的集會的陳述詞就給拿出來了。我獲得了7500萬張選票,我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完了。在參議院的陳述詞當中,將出現這樣的場面。

改了,有關大選的欺詐,將伴隨著這個彈劾案的本身,進入了美國參議院。進入了美國參議院,所有美國參議院的議員,要在現場在聽述著這一份說法。當他們聽了這一份說法的時候,他們在接受這一份陳詞。那個地方是法院,那地方是美國最高的,最值得尊重的立法機構。當你接受這樣的陳詞的時候,就客觀等同今天在白宮的拜登是違法的。最高法院為什麼不接川普的案子,以各種理由,就是最高法院一旦接了川普的案子,就已經承認了一半,川普獲勝已經一半了,因為已經承認大選中有欺詐。所以最高法院它向著那一頭,它明白,你別進來,他就沒機會了。

結果參議院它改了,它叫什麼,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她佩洛西非要砸死川普,那這一下這屎盆子,這屎盆子如果這麼走的話,一滴屎都不落,完全扣在民主黨身上。Newsweek它很精巧,它立刻意識到這事改了。這事這麼幹不好辦了,但是呢參議院收不回去,已經接了。這東西促成了什麼狀況呢,就是我們跟大家說的,這是共和黨人被川普焦土政策了,就是共和黨人被川普一鍋槽扔到火裡了。共和黨黨員那45個黨員,只能說彈劾是違憲的,當把這樣的內容融合在一起的時候,在他說彈劾是違憲的時候,就等於川普獲勝了,等於川普獲勝了,就是參議院投票認為拜登是違法的,已經出現這個場面。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