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極端防疫釀命案 瀋陽一號病人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2月3日,中國大陸再傳出極端防疫釀成的悲劇,黑龍江一名被封小區居民,持刀將防疫志願者殺害。而瀋陽一號病人的去世,卻揭出中共官方隱瞞死亡人數。

當地時間2月3日,哈爾濱呼蘭區的一名張姓志願者,被該小區居民陳某持刀捅死。有知情人表示,事情的起因,是陳姓居民要出門買藥,被張姓志願者阻止,兩人發生爭執後,陳某回家拿刀,將張某捅死。

該小區居民表示,小區從19號起就被封閉,禁止居民外出活動,人們被長時間封鎖後,情緒極易激動。

事件傳出後,不少網民表示,「疫情已經把大家都整瘋了」,「防疫工作簡單粗暴」,還有民衆認爲,應該「反思一下我們的疫情管控」,「在家裡憋久了,很多人都會出現一些心理應激障礙」。但也有不少人對防疫志願者表示同情,認爲「防疫志願者本來就是冒著風險在爲大家服務」,雙方都成爲中共極端防疫措施的受害者。

被認爲導致瀋陽疫情爆發的一號病人尹女士,已於1月30日去世,2月3日,尹女士的兒子證實了母親的死訊,但遼寧省衛健委從1月28日至2月2日的官方通報中,都沒有新增死亡病例,成爲中共當局瞞報疫情數字的最新例證。

不僅如此,尹女士之子在公開信中,詳細描述了母親從韓國返回瀋陽後的經過,說明尹女士一直按照官方指示進行隔離,也從未隱瞞行蹤,與官方描述的版本不同。而官方版本卻一度導致尹女士及家人遭到人肉搜索和嚴重的網絡霸凌。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