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神父:中共反神反人性 必然走向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在1月30日至2月1日週末假期裡,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分別在陶波(Taupo)、羅托羅瓦(Rotoroa)兩大旅遊城市及奧克蘭的兩個商業中心、使命灣(Mission Bay)海邊集市進行車隊遊行傳遞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邪惡等徵簽活動,獲民眾讚賞。

「中共向神宣戰 必然走向滅亡」

安東尼‧蘇米奇(Anthony Sumich)曾經是職業運動員,現在是一位天主教神父。他路過法輪功真相點時,感嘆地說,西方世界還在沉睡,人們認為共產主義只是一種不同的經濟體制,「然而共產主義是百分之百的邪惡,是卡爾‧馬克思邪惡思想的產物,然後再由斯大林、列寧、毛澤東加以推進,而這些人都是十足的殺人狂魔。」

蘇米奇說共產黨比阿道夫‧希特勒還壞十倍,「中共是當今這個星球上最危險的東西」。

他認為,人們在教科書中學到,共產主義似乎是一種可以接受的社會體制,可那全都是謊言,共產主義本質是極其邪惡的。他為那些在中國尋求宗教自由的人們而感到悲傷,因為中共一直都在打壓迫害所有的宗教人士,包括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只是打坐冥想,而中共卻把他們當作威脅其政權的敵人。據我所知中共關押、虐殺了許多法輪功學員,他們被關在集中營被活摘器官,還有什麼教育轉化營等等,我十分關注這些事。」

自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中國的器官移植數目暴漲。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的「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於2019年6月17日在倫敦宣判結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蘇米奇讚賞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的邪惡,很高興能看見他們站在街上,作為中國人站出來反對中共,並鼓勵說,「我們要堅持不懈地做這些我們應該做的。邪惡最希望的就是我們沉默,他們不喜歡我們抗議,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要一直做下去」。

蘇米奇曾去過非洲,知道中共在非洲及太平洋地區投資基礎建設。他認為:如果有一天這些小國無法償還債務,中共極有可能會占領、統治他們的國家,這真是很可怕事。

他最後說:「不管怎樣,我想中共最終都會毀滅,因為當它們膨脹到一定程度,就是毀滅的開始。我希望所有中國人都能站起來反對它,因為在中共的統治下,上千萬的中國人被剝奪了生命。中共發動的是一場反人性、反神的戰爭,事實上它從一開始就在向神宣戰,因為它是無神論,所以它必然走向滅亡。」

「讓我們共同抵制共產主義」

哈比卜和凱瑟琳都非常認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明慧網)

哈比卜‧波本(Hubib Boroun)是新西蘭一家塗料公司的業主,他的妻子凱瑟琳(Kathrine)是一位美髮師。兩人開車路過真相點時,看到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的橫幅後,就特意停下車來,在「結束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名。

哈比卜表示,中共正在滲透新西蘭及世界各國,共產主義無處不在,所以這不只是中國的問題,而是整個世界都要面對的問題了。

他介紹說,他們夫妻倆來自伊朗,伊朗也是獨裁政府,和中共關係密切,因為它們的政治體制非常相似,所以互相勾結。共產主義的表現形式有各種各樣,伊朗是政教合一的獨裁,中共的共產主義和希特勒的納粹主義都如出一轍,一樣的手段、一樣的目標,終極目的都是毀滅人類。

哈比卜還說,由於中共支持伊朗獨裁政權,有些伊朗人對中國人很抵觸,其實那是中共幹的,不是中國人民幹的。

「今天通過你們的介紹,我知道了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牟利的惡行,它們(中共)更壞、更糟。我們也要一起參加和支持(你們)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共同抵制共產主義。」

「為捍衛人權挺身而出 這非常好」

理查德‧肯尼迪-沃克(Richard Kennedy-Walker)是新西蘭一家非營利機構的市場營銷經理,他說:「你們為捍衛人權挺身而出,這非常好,要讓人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你們就是應該在這種公開的場合講出你們的見解和看法、分享這些事實真相、散發傳單,讓人們通過這些來了解中國正在發生的事。」

他還說:「中共在中國的暴行及活摘人體器官牟利的事,是非常糟糕的,我希望新西蘭政府能為你們做得更多,能夠讓中共停止對人權的侵犯,所以今後你們要繼續舉辦這樣的活動,讓人們了解真相。」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