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馬三家教養院的罪惡(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接上文)

第二部份(2000年─2001年):積極執行江氏密令,「馬三家轉化術」成樣板

一、滅絕人性的江氏密令

迫害之初,江澤民和時任政法委書記羅幹進行過一次秘密談話。江澤民傳達:第一、對他們(法輪功學員)要狠點,特別是上訪、發真相甚麼的,抓住就打……往死裏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第二、在這個問題上,只要能壓制住,可以不擇一切手段,不受任何約束,整死了人,不負責任,不信我就治不了他法輪功;第三、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第四、一般不發紅頭文件,只密碼電傳或口頭傳達,不署名,一概說是「中央批示」。

這次口頭密令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總對策,一直貫穿到全國的各個監獄、勞教所、各個基層組織,並持續至今。羅幹帶著江澤民的這四點指示,口頭傳達至各省市。從中央到地方,各級「610」辦公室均以此為據,綁架各級司法機構,蓄意錯用法律條文,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基礎上,將大批法輪功學員送進監獄、勞教所。

1999年11月12日,中共首次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約有數百名學員被非法判勞動教養三年(據海外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11月,被送進馬三家教養院的一位法輪功學員說:「當時被問『煉還是不煉?』我因不願違背自己的良心,說了句真心話『煉!』就被非法勞教一年。」

滅絕人性的江氏密令將整個中國拉入了一個毫無正常法治、正常社會次序、迫害善良的黑色漩渦中。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也是中國道德急劇崩潰的時期,黃、賭、毒、騙遍地,貪腐層出不窮,各種社會亂象難以遏制,整個中國快速的、全面的向黑暗和罪惡沉淪。中共鏟除「真、善、忍」,造成的惡果使中國大陸人人都成為了受害者。

二、「馬三家轉化術」樣板模式

自從馬三家「女二所」成立以後,馬三家教養院一直是中央「610辦公室」培植的重點。2000年後,中央「610辦公室」官員劉京、王茂林、董聚法、李嵐清及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相繼多次視察馬三家,並大量撥款給馬三家。早期司法部曾撥專款一百萬元給馬三家「改善」環境。「610」頭目劉京曾經常和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親自坐鎮馬三家教養院,指揮警察強制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真、善、忍」信仰。

2000年,馬三家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施暴的狠毒手段就「遠近聞名」了。中央「610」辦公室負責人王茂林、董聚法於2000年7月初視察馬三家教養院時,對其「成績」(迫害法輪功)給予充份肯定,並向江澤民作了詳細的彙報。江澤民立即撥出專款六百萬人民幣給馬三家教養院,命中央「610」頭目劉京速建「馬三家思想教育轉化基地」。後來該工程造價達一千萬,剩餘款項由遼寧省自籌。

中共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有一個專有的名詞──「轉化」。而且「轉化率」是考核、獎勵獄警的重要指標,也是江澤民綁架國家機器、脅迫各級黨政主要負責人參與迫害的主要手段。「馬三家樣板」模式最大限度的繼承了中共邪惡的特質,就是「暴力」加「謊言」。為了完成高「轉化率」指標,馬三家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恐嚇、暴力、利誘,無所不用其極。對法輪功學員不僅在精神上進行摧殘、洗腦,還採取了一系列極端殘暴的酷刑、體罰和超強度的勞動等等方式,毫無人性的在肉體上折磨、迫害法輪功學員。

1、目的夠「邪」

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時,質問綁架他們的警察:不讓我們學「真、善、忍」,那讓我們學甚麼呀,往哪「轉化」啊?如果學「真、善、忍」都有錯的話,還有甚麼是對的呢?

在正常的社會中,對好人的「轉化」是多麼的荒唐與邪惡。而且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並非簡單的表示不煉法輪功就可以過關的。我們可以從馬三家教養院規定的五條「轉化標準」看出中共「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真實邪惡目的。這五條「轉化標準」是:放棄「真、善、忍」信仰,寫「悔過書」,上交法輪功的書籍和材料,公開揭批,最後去轉化其他「未轉化」的法輪功學員。而且還用「抽煙、喝酒、打人、罵人、背叛師父」等來檢驗學員是不是真「轉化」。如果不打人、不罵人,不說髒話就認為是「轉化」不徹底,還需要繼續洗腦,深挖「思想根源」,直到變成一個邪惡的人,才算「轉化」成功。

有一些曾經學過法輪功的法輪功學員被馬三家用暴力、高壓和欺騙的手段「轉化」後,性格上都發生了嚴重的、不可思議的扭曲:高興時會大笑,傷心時會大哭,無法理性的控制自己。有的成了馬三家最陰險、歹毒的角色,在利益的誘惑下,背叛大法師父;對昔日的同修更加殘忍,成了獄警的幫兇。

而且招數非常狠毒:她們與警察聯手,由她們摁住法輪功學員的手腳,讓隊長用電棍長時間點擊敏感部位;將法輪功學員按坐在地上,腿伸直,把頭壓在褲襠裏,使身體彎成「匚」形,坐在其後背上用力往下壓;大冬天,將法輪功學員扔在廁所裏用冷水澆透全身;用針尖扎法輪功學員的敏感部位;用軍大衣蒙住頭,用棍子抽打;搞車輪戰術折磨法輪功學員,不讓睡覺;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寫滿辱罵他們恩師的話,然後強迫其到各監室展覽;極盡誣蔑、侮辱之能事。

各種酷刑(明慧網)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轉化」的「標準」,就是把法輪功學員變壞。用邪的、惡的東西去打擊正的、善的,用「假、惡、鬥」去鏟除人們心中對「真、善、忍」的信仰,這就是江澤民和中共迫害法輪功和「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實質。

2000年8月29日,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在「司法部教育轉化工作經驗交流暨表彰會上的講話」,重點推薦馬三家教養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經驗,尤其是馬三家的「五條轉化標準」,也成為全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標準」。

2、招數夠「狠」

2000年5月~10月間,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劉京來馬三家教養院開會說:「國家要求不轉化的要強制轉化。」還說:「當然有些人留下了殘疾,但是你們要理解,要想開,目的讓你們醒過來,要跟黨走。」這是中央明確告知馬三家:為了達到「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目的,可以使用任意迫害手段。

獄警揚言:「不『轉化』就把你整死在馬三家。」2000年前後,獄警們為掩飾其犯罪行為,多採取單獨、隔離的迫害方式,用各種殘酷的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轉化」。當時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約1500多名,均未倖免。從那時開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精神失常、身體致殘的消息不斷傳出。

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後,身體留下的迫害證據(明慧網)

(1) 強制洗腦──精神虐殺

中共的洗腦就是強迫法輪功學員:你必須換掉你的思想,裝進中共允許你有的思想;你必須放棄你的信仰,裝進邪黨的信仰;必須按照中共的命令去思想、去信仰、去苟活。否則,打不掉你的「真善忍」信仰,就打掉你的性命,打掉你活著的權利。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群體的強制洗腦「轉化」,以殺人不用刀、殺人不見血的殘忍,實施五花八門的精神折磨虐待,剝奪思維權利,摧毀精神意志,褻瀆人性尊嚴,背離人倫道義。是地地道道的思想專制、精神鎮壓、靈魂活摘。

圍攻戰和疲勞戰(明慧網)

「車輪戰」洗腦,是在強迫、重複和密集灌輸下,以「謊言、誹謗多說幾次就會成為真理」的流氓邏輯,強迫法輪功學員接受、認同。「車輪戰」是不停止的意思,是幾人以上對一個人的群體輪番圍攻。一是時間不停止,二十四小時不許法輪功學員睡覺連軸轉,或許連續十個晝夜、二十個晝夜,或許四十個晝夜;二是圍攻不停止,通常都是兩個組共十幾個人,交替圍攻洗腦、酷刑折磨。

一個是笑裏藏刀、以偽善面目出現、專上媒體粉飾騙人的所謂「春風化雨組」;另一個是被中共隱瞞、秘密的專施酷刑的「流氓暴力組」。人員組成是惡警、猶大、吸毒犯、妓女、詐騙犯等。惡警指揮兩個組,三方邪惡密切配合,晝夜不間斷的給法輪功學員灌輸邪黨的誹謗捏造、邪悟和施以酷刑,以完成步步逼上絕路、屠殺靈魂的邪惡「四書」。

剛被綁架進馬三家教養院的法輪功學員,立即有四、五個犯人採取圍攻的形式灌輸邪說謊言,搞攻堅戰、圍攻戰和疲勞戰,凌晨1~2點也不讓學員回房間睡覺,有時通宵達旦。很多法輪功學員因拒絕轉化,一直被洗腦了一個多月,有的甚至三、四個月。這樣的洗腦團伙在教養院到處都是,走廊一夥、水房一夥、廁所、食堂、教室、綜合樓內……到處都是。

為了「轉化「法輪功學員,馬三家配有專門研究心理學的人,專門研究各種凌辱人尊嚴的各種手段與方法,從精神上虐殺最基本的人性與道德,從而達到毀人的目的。

專門培養惡毒的「骨幹」,編造大量惡毒的謊言資料,用欺騙、威逼、恐嚇、謾罵等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洗腦,長期間不准法輪功學員睡覺。

強迫看全是編造的謊言錄像
(明慧網)

全天播放新聞媒體有關歪曲事實、顛倒黑白、造假的專題報導和錄音、錄像,強迫法輪功學員必須觀看,而且大搞人人過關、談所謂心得體會。

利用各種形式逼迫法輪功學員「揭批、毀書、交書、檢舉」;用難以啟齒的流氓、下流手段污辱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恩師。

遊鬥(明慧網)

採取「遊鬥」等方式,把法輪功學員分別押送到各個監室裏開批鬥會,輪番進行謾罵、侮辱與詆毀。

利用加期的方式進行威逼:有的學員因拒絕寫「轉化保證書」,一年期滿又被加刑三個月。警察說:「如果不轉化,就不放,無限加期,直到死為止。折磨死了就算正常死亡。」

利用親情施壓:對「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剝奪其寫信、打電話的權利,取消「會見日」;教養院脅迫家人哭鬧,甚至慫恿家人用自殺的方式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教養院逼迫法輪功學員與自己的配偶離婚,並大肆在分隊中宣揚法輪功學員「不要家庭」的謊言。

「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教養院不讓探視(明慧網)

利用徹底背叛「真、善、忍」信仰的猶大,讓她們斷章取義的亂解釋大法,編造謊言,誘導法輪功學員邪悟。

安插特務,實施欺騙:2000 年8月8日,由中央「610辦公室」頭子劉京親自護送六名經過訓練的特務到馬三家教養院。這幾個貌似「法輪功學員」的人,打著法輪功的旗號,到處散布謊言,用曲解的歪理來哄騙法輪功學員。她們到處遊說、演講、作報告,目的就是想從內部來欺騙和迷惑法輪功學員。幾個月後,這幾個人便離開了教養院。

「洗腦」是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把更為殘忍的、無形的毒劍。它的根本目的是摧毀人對善惡的正常判斷,使人性扭曲,撕裂維繫人尊嚴的基本人格,直至人的精神體系徹底崩潰。

(2)肉體酷刑

一名中國官員對《華盛頓郵報》透露:早期的鎮壓並不成功,直到2001年,才形成了「有效的」方法。這個「有效」的方法包括三個方面:暴力、高壓宣傳和「洗腦」,三者缺一不可。為了完成「轉化率」指標,主要手段是酷刑暴力。鎮壓一開始就伴隨著暴力,自2001年後,中共大肆鼓勵對法輪功學員使用酷刑暴力。這也是從馬三家教養院「轉化術」得到的經驗。根據中共政府的報告,極少有法輪功學員在未被施以酷刑的情況下放棄法輪功修煉的。

為了達到高「轉化」率,馬三家教養院在很短的時間內,發明了近百種酷刑手段,花樣繁多,慘無人道的殘害法輪功學員是這裏的家常便飯。最常用的是高壓電棍電擊、各類器械毒打、各種吊銬、各種體罰,還有坐老虎凳、關小號、破壞性灌食、綁死人床、坐小板凳等等。獄警齊福英曾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們這裏有32種對付勞教學員的刑具,誰要不聽話,就叫她嘗遍這裏的各種刑具的滋味和厲害!這是我們的強項……」

各種酷刑(明慧網)

實行包夾制,威脅利誘「四防」做打手

酷刑:吊打 鐵窗銬 吊銬(明慧網)

「四防」是關押在教養院的普通犯人,因吸毒、打架、經濟等原因進入教養院的,很多都是社會上狠毒的人。馬三家教養院利用她們看管法輪功學員,每位法輪功學員一進馬三家,就被兩個「四防」包夾著,因此她們又被稱為「包夾」。 「包夾」每天24小時監視法輪功學員,寸步不離,吃飯、走路、幹活、上廁所、睡覺等等,總是一邊一個的跟著。她們經常把法輪功學員單獨帶到廁所或空房間內,用手銬、拖布把、木棍、樹條毒打法輪功學員,往法輪功學員身上、頭上潑水,然後打開窗戶,讓寒冷的北風吹、凍一宿;或用手銬把法輪功學員吊在鐵窗上。哪個犯人對法輪功學員打的越狠,越能得到大隊長的獎賞和減期。有的獄警狂叫:「往死裏打,留口氣就行!」

酷刑:群體毆打 撞牆 被毒打後面目全非的臉(明慧網)

這些打手們十分毒辣,她們打起人來就像失了控,拽著法輪功學員的頭往廁所的瓷磚上撞,瓷磚都被撞裂了縫。法輪功學員們有的遍體鱗傷,全身都是青紫和傷痕;有的臉部被打成黑紫色;有的腿被掐、被踢的傷口不癒、潰爛發出臭味;有的腳被電的不能行走。

一個打手曾多次對被打的法輪功學員說:「如果隊長不發話,我們能打你嗎?」馬三家教養院就是群魔亂舞的地獄,越壞的人,越得到嘉獎,越狠的人,跳得越猖狂。

【被迫害實例】

傷痕累累的腿(明慧網)

一名法輪功學員投書明慧網:2000年9月25日,我被送到惡名昭彰的馬三家教養院。有一天,打手楊林對我說:「隊長責怪我們不會打,讓我們別打頭,應該往身上打,別人看不見。」於是,等到廁所沒人的時候,她們又把我帶去,把我的棉褲扒下來,在腿的內側用手指甲掐一點肉來回擰,一直掐到流血為止,一邊掐,一邊說著下流話,一直掐了一下午。第二天,我看到被掐的地方全都化膿了,面積有四寸長、三寸寬,內褲和棉褲都被膿血浸透。我要了一條破毛巾,撕成兩塊包傷處,因毛巾太硬,往兩條化膿沒皮的腿上一放,真是撕心裂肺的痛。

限制生理需求

對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不讓睡覺或每天只能睡兩個多小時。有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幾天、十幾天、一個月不讓睡覺,這是一種「熬鷹」式的酷刑。有的法輪功學員遭此酷刑後,精神出現恍惚、分裂。

馬三家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所謂的「軍事化」管理,有時規定上廁所和洗漱共7分鐘,洗漱包括洗頭、洗臉、洗腳、刷牙。上廁所30多人共4、5個坑位,排不上,就得再等幾個小時,下次集體統一上廁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憋不住,被迫把尿便在褲子裏。有的法輪功女學員月經期,也不讓隨便上廁所。

一法輪功學員投書明慧網:「我拉肚子、便血、尿頻,上廁所無法有規律。隊長命令我自己調整,我只得儘量少喝水、少吃飯,可拉肚子每天至少4、5次,依然尿頻。為了上廁所,我沒少挨罵,真是費盡了周折。」

在馬三家,法輪功學員們被強迫吃劣質食物:水煮的白菜幫、爛菜葉,黑乎乎的菜湯中漂浮著一層菜裏的小蟲子。用玉米麵做的窩窩頭,中間的面經常是生的、霉變的。對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馬三家教養院不讓她們吃飯、不讓吃飽飯,剋扣飯菜的量。這種「飢刑」使很多學員營養不良,經期中斷一、兩年,有的甚至被活活餓死。

【被迫害實例】

高蓉蓉被迫害前被電擊後毀容的臉(明慧網)

遼寧省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高蓉蓉,被非法關押在龍山教養院期間,遭長時間電擊後毀容。事件在國際社會曝光後,中共為了滅口,被劫持在馬三家教養院的高蓉蓉,於2005年被活活餓死在沈大醫院裏,年僅37歲。

各式體罰:毒打、罰撅、罰蹲、倒立、強制打坐、「兩頭扣一頭」等手段

體罰:燕飛 撅著 面壁罰站 蹲馬步 坐小板凳(明慧網)

「撅著」,也叫「燕飛」,是指保持頭朝下90度的姿勢,一天中除了吃飯、睡覺和大小便的時間外,其它時間一直保持這一個姿勢,長達每天17~18個小時。

「罰站」,就是面牆而站,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上廁所之外,一直面牆站著,直到下半夜1~2點才讓休息。早上5點起床後,繼續站,連續很多天。

「劈腿」,雙腿被劈開,呈直線形。嚴重的會使人致殘。

「坐小板凳」,小凳一般高約20釐米,寬約8釐米。人被逼坐在小凳上,一絲不准動。人坐在上面,時間長了,臀部就會起泡,然後破裂,鮮血滲出、透過衣褲、布滿小凳。每天要坐22個小時,天天如此,少有間歇,1年、2年、3年的坐小凳。

酷刑:兩頭扣一頭(明慧網)

馬三家教養院所採用的各種體罰姿勢,都是以人體結構的極限為基準,哪種姿勢最難受,就用哪種。比如「兩頭扣一頭」,整個身體完全疊在一起,時間稍微一長,腰部就折了,人就會殘廢。活著走出馬三家教養院的許多法輪功學員,身體上都落下了殘疾,有的至今未癒。

凍刑

酷刑:冷凍(明慧網)

瀋陽的冬天極其寒冷,經常是零下三、四十度,所以凍刑用的非常普遍。凌海市法輪功學員李平因為拒絕「轉化」,在雪地裏被獄警銬在籃球架上一天一宿。後來李平暈倒在雪地裏,下了一夜的雪。第二天,獄警在雪堆裏扒出凍僵了的李平,地上積雪有多厚,她身上的雪就多厚。

銬刑

酷刑:各種吊銬(明慧網)

銬刑在馬三家教養院使用的最多,就是用手銬、腳鐐將法輪功學員的手、腳固定,做成各種難度極高的姿勢,並持續數十小時。一般銬在鐵管子上、暖氣管上、以及窗戶欄杆上、鐵床上等。身體的所有重量都集中在手臂上,手臂非常容易殘廢。比如「吊銬」,雙臂懸空,雙腳離地;「反吊」、「一字吊」、「捆綁吊」、「上大掛」等等。每一種均以人體承受極限為量度,被酷刑後的法輪功學員很多在身體上留下了不同程度的殘疾,有的甚至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電刑

電刑也是馬三家教養院最常用的迫害手段,就是用電棍電法輪功學員的敏感部位,所用的電棍都是上萬伏的高壓電棍。法輪功學員被拖到走廊被電擊時,獄警們總是先命令每個監室將電視的聲音放至最大,以免被電擊的法輪功學員發出的慘叫聲被其她法輪功學員聽到,從而掩蓋他們的罪行。但是法輪功學員們撕裂的慘叫聲依然能穿透磚牆傳出來。在走廊,經常看到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臉上、脖子上有被電棍電擊後的大水泡,以及成片焦糊的皮膚。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電擊致殘;有的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有的被強大電流衝擊後喪失記憶或成了植物人;有的獄警專找法輪功學員的月經期過電,造成大量流血,等等。

酷刑:電擊(明慧網)

【被迫害實例】

酷刑:多根電棍電擊(明慧網)

一位法輪功學員投書明慧網:2000 年6月份,女一所為追求「轉化」率,強迫法輪功學員「轉化」。因為我不「轉化」,被獄警周謙罰站五天,每天站18小時(早6點~晚12點),接著又罰蹲五天,每天蹲18小時(早6點~晚12點)。周謙又找我談話,讓我「轉化」,我拒絕。她就把我帶到辦公室,命令我坐在地上,脫掉鞋,用電棍電我的腳心。然後從腳心電到腿、胳膊、脖子、臉、頭,幾乎整個身體都電到了。電了一個小時,我脖子上的肉皮黑焦了。右手大拇指上被電起了直徑像大拇指粗的大水泡。電後,把我關進禁閉室,用手銬把我銬在暖氣管上,讓一個邪悟者看著我,做我的「工作」。

後來,周謙、王豔平命令我跪下,脫掉上衣,上身只剩下一個胸罩。她們二人就開始電,一個電脖子,一個電頭部,一個電胳膊,一個就電後背,最後兩人同時電兩腳心,電了很長時間,我的身體已經哆嗦的停不住了。王豔平用繩子把我兩腿綁起來,用椅子壓住,兩個人又同時電我腳心,電棍長時間停在腳心上。這時,我被電的呼吸都不正常了,急喘著粗氣,心跳的很厲害,有些支撐不住了。

電了一個小時後,她們又把我關了禁閉,用手銬把我的手銬在暖氣管上,從早站到晚。晚上不讓回寢室睡覺,後半夜才打開手銬,坐在地上睡一會兒。五天後,當我被從禁閉室放出來時,脖子上的肉皮一片片的黑焦,有的破了皮,右手大拇指被電起了大泡,比手指頭還大。整個人消瘦、憔悴。有人說我眼睛直勾勾的,被電傻了。我當時精神極度緊張,極度壓抑,精神恍惚。

蹲小號,關禁閉

酷刑:蹲小號(明慧網)

馬三家的「小號」不止一種。最狹小的禁閉室寬1米多,長2米,是大房間中的一個小空間。有的「小號」是4平方米的小房子,總是用報紙糊上門窗,沒有光線,晝夜點燈泡,門上只有一個小氣窗,冬冷夏熱。由於氣窗被堵上,被關進去的人很快會感到窒息,不得把鼻子湊到門縫上呼吸喘氣。有的小號面積約6平方米,是個刑訊室,裏面有抻床,電擊、毒打、野蠻灌食都在那裏進行。

所謂「蹲小號」,就是一個人被單獨關在一間小號裏,屋裏有一個臉盆和一副手銬,洗臉和解大小便同用一個盆。手銬的一頭銬在手腕上,另一頭銬在門欄上。吊銬的高度有三種,最高時胳膊必須高舉伸直,中間的齊腰高,最低的高度被銬的人可以坐下。

法輪功學員被迫二十四小時坐在水泥地上,不讓洗臉、刷牙、換衣服,夏天身上散發出一股惡臭味,警察進來都捂著鼻子跑;吃的是剩下的硬窩窩頭和一點鹹菜,不給水喝、不讓吃飽。有的法輪功學員特別渴時,只能喝尿盆裏的水;法輪功經常被獄警拳打腳踢,野蠻灌食。凡是被插管灌食,多數人口、鼻、胃出血。從小號裏出來的法輪功學員,她們的臉上、手上總是會留有青紫、燎泡(電火苗燒的)的印記。

小號的刑具不斷的增多,法輪功學員被關的時間越來越長,從半個月到一年不等。

【被迫害實例】

酷刑:鐵椅子 灌食 老虎凳
(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謝德文被關小號後,獄警把謝德文的雙手用手銬定位,謝德文坐在冰涼的硬凳上,一個多月後才放出來;並且每天從早到晚大音量播放誣蔑法輪功的廣播,甚至有時放到半夜,過年也是如此。謝德文拒絕「轉化」,用絕食的方式抵制無理迫害。獄警黃海豔等人對她強行插管灌食,導致她胃被插破,出了半碗血,差點被嗆死。最後獄醫曹玉潔出了一個毒招,灌完食後往嘴裏下撐子,撐的頜骨脫臼,口腔多次被撐破,血流了一身。從小號出來後,又給她綁老虎凳定位四天,她的臀部都坐爛了的時候,才給她打開手銬。

高強度奴役

酷刑:奴工(明慧網)

馬三家把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當成掙錢的工具,最大限度的奴役、碾榨法輪功學員。馬三家的被服廠、加工廠、機械化養豬場、燒結廠、服裝公司均全部依賴被勞教人員的高強度勞動。無償勞動產生出龐大的效益,一年外出勞務的收入超千萬元,加上種地和工廠的收入,總產值一年近1億元。女一所對不放棄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的勞動時間,每天勞動至少18至20個小時,甚至曾連續勞動達36個小時。女二所長期從事手工勞動,平均每天勞動時間約14個小時。

教養院警察強迫法輪功學員用有毒的原料做手工活。警察明知有毒,但因為這種產品掙錢多,所以他們不顧法輪功學員的死活,一年四季都這樣做。每天從早熏到晚,很多法輪功學員都不同程度的出現了中毒的症狀:有的出現過敏的現象,有的嘔吐,有的喘不上氣來,胸悶憋氣,有的身體出現浮腫,有的身上出現一片片的疙瘩。

【被迫害實例】

田紹豔被迫害前 被迫害後骨瘦如柴的田紹豔(明慧網)

綏中縣法輪功女學員田紹豔曾三次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期間,遭到警察和犯人的電擊、毒打,被關小號、上大掛、灌不明藥物等等酷刑迫害。2008年5月,田紹豔第三次被劫持到馬三家教養院。在那裏,她被強迫長期做有毒產品的奴工。惡警不顧被關押人員的死活,強迫法輪功學員和一些犯人用有毒的四氫化碳和一氧化碳擦油垢,致使數十人昏倒,嘔吐、中毒嚴重。

在長期的迫害中,田紹豔的四肢早已沒有了知覺,不能行走,惡警還命人把她背到車間裏幹活。後來有人誣陷田紹豔是裝病,惡警任洪讚就指使趙玉珍和姜安娜毒打田紹豔,田紹豔被打掉了六、七顆牙,當場昏死過去。田紹豔剛甦醒,任洪讚又夥同王淑增把田紹豔的雙手和雙腳分別捆綁在四角處,整個身體懸掛在空中,長期抻掛,又殘忍的用電棍電擊。最後致使田紹豔精神崩潰,骨瘦如柴,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

2010年4月4日,馬三家教養院為推卸責任,讓綏中鎮政府和文化社區把田紹豔用擔架抬回家。田紹豔偶爾清醒時說,馬三家惡警王樹征曾關她禁閉、上大掛、用電棍電她等,還有人給她灌過不明藥物。親人、朋友想盡辦法治療她,可田紹豔始終沒有好轉,於2012年5月19日含冤離世,時年58歲。

3、手段夠「毒」

酷刑:打毒針 灌藥物(明慧網)

即使在非人的酷刑折磨下,很多法輪功學員仍不肯放棄自己的信仰。對這些法輪功學員,馬三家教養院採取了另外一種「殺人」方式──藥物殺人。據迫害初期中共內部文件顯示:提出對法輪功學員「必須採取藥物治療的方法」、「必要時可用藥物介入,採用醫藥方式和臨床實驗方針」,達到令法輪功學員「轉化」的目的。

中共下毒手段多樣、陰毒,使用的藥物毒性大、種類繁多。下毒方式:注射毒針、輸藥液、灌藥、逼迫服用藥丸、藥片,噴毒液、撒毒粉、放毒氣、飯裏伴藥、水中下毒、水果注毒、對某器官打毒針等。藥物繁多:用不同的藥,達到不同的目的,如施用「健忘藥」,讓人失去記憶;灌「廢功藥」,讓人四肢無力,精神失常;用「冬眠靈」,讓人像冬眠一樣睡覺;針對女性法輪功學員下「春藥」、「迷藥」,再對其使用性暴力。藥物毒性大,包括海洛因、氯氮平、舒必利、丙戊酸鈉、沙丁丙醇、氟丁乙醇、氟沙丙醇、沙丁乙醇等。

馬三家教養院強行對健康正常的法輪功學員注射或灌入多種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馬三家教養院後來還發明了「廢功一號」、「二號」……「五號」、「六號」),讓法輪功學員徹底喪失正常思考的能力。

遭中共下毒後,致使有的法輪功學員全身癱瘓或局部癱瘓,造成臟器功能衰竭,甚至死亡;有的大腦劇烈疼痛,雙目失明,兩耳失聰或者幻聽、幻視;有的說不出話,舌頭僵硬,口吐白沫;有的身體肌肉、器官腐爛,內臟功能被嚴重損害,甚至衰竭,大小便失禁;有的部份或全部喪失記憶,成為呆癡;有的吃飯喝水都很困難,行走艱難,上吐下瀉,胸腹腫大,全身浮腫;有的吐血、便血、尿血;有的生活不能自理;有的被迫害致瘋;有的由於藥物發作很快死亡。這是中共全面實施江氏暴政集團「肉體上消滅」的又一迫害手段。

【被迫害實例】

蘇菊珍被迫害前 被迫害癱瘓在床(明慧網)

蘇菊珍,葫蘆島市綏中縣前所鎮古城人,因為她修煉法輪功後善良無私,常常資助貧困學生,帶著生活用品和米麵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自己掏錢修補當地的西河橋。她家被葫蘆島市評為「十大先進家庭」。1999年10月31日,蘇菊珍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

2000年5月左右,獄警張秀榮用手銬將蘇菊珍雙手背銬吊在鐵床上,雙腳離地,頭朝下。一次,她被獄警王豔平叫到禁閉室,王豔平強迫她脫光衣服,用電棍電遍了她的全身,電了整整一夜。猶大把蘇菊珍的頭按到褲襠裏,用毛巾把嘴堵上不讓出聲,然後用針扎她手指尖、三根電棍電,慘不忍睹。她臉上被電的全是大水泡,嘴上也是,眼睛、臉部全都腫了,青一塊紫一塊的,慘不忍睹。

遭受各種非人折磨,蘇菊珍仍拒絕放棄信仰。馬三家警察邱萍等人把她拉到瀋陽的某醫院精神病治療處,又開了幾瓶治療精神病的藥,天天有專人強制她服用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她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當她被帶回家時,人們發現昔日漂亮能幹的蘇菊珍已是傷痕累累,目光呆滯,不會說話,沒有記憶,不能走路、吃飯,大小便都要別人照料,不能正常思維、講話。家人在無意中發現她的小便處仍有未癒合的傷口,身上有針眼。

二零零六年四月八日,蘇菊珍含冤去世。四月九日早晨,在綏中縣前所火葬場火化遺體時,家人發現蘇菊珍的頭蓋骨、小腿骨、肋骨都是黑色的,無法燒化。向專業人士諮詢得知,這是藥物中毒的結果。

4、「下流」無底線

中共從一開始就選中一個女子勞教所作為迫害的樣板,可見其迫害的無恥與邪惡。女子是世界上各個民族與國家關心、保護的對像之一。但是在中國,因為女子自身的生理特點,極易成為中共進行性虐待的對像。在馬三家,對女性法輪功學員的凌辱更是無恥、下流、毫無底線。捅陰道、用電棍電擊陰部、乳房的酷刑已成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常用的酷刑。馬三家曾多次將女法輪功學員投入男罪犯牢房,用群體性侵犯的方式,逼迫她們放棄自己的信仰。

【被迫害實例】

遼寧省法輪功學員尹麗萍,曾三次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九死一生。她說:在馬三家不僅要承受奴隸般的奴工迫害,還晝夜被洗腦、體罰、手背被指甲掐,腕下被針扎、關禁閉室被超分貝聲音迫害,野蠻窒息性灌食、電棍電擊、被禁止見家人,被注射不明藥物導致她一度喪失記憶、眼睛暫短失明。因拒絕穿勞教服裝,被一群男女警察和男犯人扒光衣服,任由男犯人觀看。迫害中,她認識的十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尹麗萍還講述了她曾被男犯群體性侵的慘痛經歷:

尹麗萍與兒子 2019年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揭露自己遭受的迫害(明慧網)

「2001年4月19日,這一天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獄警把平時被她們酷刑折磨沒有「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先後都帶了出來。我們九個(尹麗萍、鄒桂榮、趙素環、任冬梅、周豔波、王麗、王敏、王克一等女子)被分別分到了九個房間。我被分到第一房間,裏面有四個男人。

晚上十點多,我問一直呆在我房間裏的中年男人,你們為甚麼不離開我的房間,我要睡覺,其中一個男的說:『睡覺?你要睡覺?哈哈。這裏不「轉化」沒有讓睡覺的,有一個女的在這裏「煉」到十八天都沒睡覺,最後煉成了精神病。』

酷刑:毒打 強姦(明慧網)

突然,走廊裏傳來了鄒桂榮淒慘的喊叫,她不停的喊著我的名字:『麗萍!麗萍!我們從狼窩又被馬三家送到了虎穴,這個政府都在耍流氓了!』聽到她淒慘的叫喊,我拼命的衝了出去。鄒桂榮也拼命的沖到了走廊,我抱住鄒桂榮死死的不撒手。看管我們的男犯不停的打我們,我拼命的護著瘦小的鄒桂榮。我的右眼角骨被打凸起來,身上的衣服全被撕裂掉,褲子在腳面上,衣服在脖子下,幾乎一絲不掛。我和鄒桂榮都被拽回了房。他們四、五個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騎在了我身上打我。我被打的暈頭轉向,終於躺在了床上。

等我從昏迷中醒來時,我的身旁已經躺了三個男人,左邊一個,右邊兩個;我的頭上方的地下也坐著一個,他的手不停的摸著我的頭和臉,陰陽怪氣的說著甚麼。我腿的間隙處還站著兩個,一個在錄像,一個站著看錄像。嘴裏不停的說著髒話和狂笑,還不停的說:『你別裝死啊,死了也得『轉化』。』我不僅被他們群體性侵了,還被錄了像。我無法相信眼前的這一幕,一口鮮血湧到嗓子眼。我的思維又一次的靜止下來,床上、床下、床左、床右,一切的一切喧囂,好像離我是那麼的遠,那麼的遙遠。」

第二天晚上,殘暴再次上演,鄒桂榮再次被追打到尹麗萍的房間,尹麗萍大口吐血,發起高燒。因為怕出人命,迫害才暫停了。

酷刑:牙刷捅陰道(明慧網)

遼寧本溪的法輪功學員信素華曾被綁架到馬三家教養院二所迫害。她在揭露馬三家教養院的罪惡時曾寫道:獄警強姦女法輪功學員,狠狠地踹陰部。用三把牙刷綁在一起,刷毛衝外,在裏來回刷,電棍放入裏面電等。

酷刑:冷凍(明慧網)

警察還扒光法輪功學員的衣物,強迫法輪功女學員赤身露體站在錄像機前羞辱或長時間站在雪地中挨凍。那裏的獄警對女法輪功學員說:「甚麼是『忍』,『忍』就是把你強姦了不上告!」

許多女法輪功學員告訴親人:「你們想像不到這裏的凶殘,邪惡……」一位年輕的未婚的姑娘被強姦懷孕;還有被摧殘的女法輪功學員至今仍處在精神失常的狀態中。

【被迫害實例】

2000年8月左右,馬三家女二所一大隊(三樓)大約有18名非常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獄警(隊長)對她們說:「你們如果不轉化,將來的下場或許是精神病,或許是政治犯。」

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在馬三家教養院蹲點,馬三家教養院的獄警將這18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丟進關有凶殘男性囚犯的牢房中。獄警鼓勵男囚們強暴凌虐這些女法輪功學員,造成極其惡劣的後果,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此事在國際媒體曝光後,震驚了整個國際社會,世界各國紛紛譴責中共制下的馬三家教養院。

面對全世界的譴責,中共一概否認,並對外謊稱:馬三家從未關押過男性犯人。有一群法輪功學員為了揭露中共的謊言,拿上攝像機來到馬三家進行取證,恰好碰上一群男犯人剛外出奴役回來。正經過馬三家教養院大門口,法輪功學員將其拍下來,並在國外媒體曝光,證實了馬三家教養院確實有男犯且正在關押奴役中。

中共的謊言被揭穿,中共「610辦公室」惱羞成怒,一方面將此定為大案,責令國安著手調查曝光者;另一方面,馬三家教養院將男六隊解散,把不「轉化」的男法輪功學員送到戶口所在地的教養院,大部份被送到關山教養院、張士勞教所。偽造成馬三家沒有男勞教犯人的假相,又邀請國外記者來馬三家參觀、採訪。這一幕與1936年希特勒開放集中營讓記者參觀如出一轍。

遼寧省「思想教育學校」正門(明慧網)

面對世界的追責,2001年2月6日,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決定更名為「遼寧省思想教育學校」。當時的遼寧省委書記聞世震改寫校名,並題字,還說:改校名是為了外交的需要。女二所所長蘇境任校長。

5.嘉獎行兇者,「馬三家」邪惡模式被複製

2001年2月26日,中共當權小丑江澤民為了加速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迫害,在北京召開了兩個表彰會。一個是迫害法輪功的所謂「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表彰大會」;一個是迫害法輪功的所謂「先進事蹟報告會」。中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公安部、民政部、人事部、中央「610」辦公室表彰了110個集體和271個人。他們是迫害法輪功各方面罪犯的代表。

在這次表彰中,因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殘忍而臭名昭著的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所長蘇境在表彰大會上發言,向與會者(大部份是參與迫害的)宣講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經驗」。馬三家教養院院長張超英與蘇境在會後,受到江澤民的單獨秘密接見。

張超英,馬三家教養院院長。因迫害法輪功賣力,被連升四級,升任遼寧省司法廳勞教局局長。中共組織了全國範圍迫害法輪功的所謂先進人物的「英模報告會」,張超英和蘇境加入了這個迫害小組,在全國範圍教唆迫害法輪功的「經驗」。張超英和蘇境具體負責廣西、雲南等西南各省。

蘇境,馬三家女二所所長,蘇境因迫害法輪功有「術」、「成績」突出,被連升四級,是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的典型。被中共評為「二等功」、獲得中共司法部獎勵5萬元。後來又因為參與謀殺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職工高蓉蓉,獲得「全國英模二等獎」。中共將蘇境「事蹟」作為先進典型四處宣揚,在全國各地掀起瘋狂「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恐怖迫害。由於蘇境坐鎮指揮,10年間迫害致死、致瘋、致殘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她因此受到的嘉獎還有:司法部「傑出教育能手」(二級英模);省「三八」紅旗手;省政法系統「人民滿意幹警」;遼寧省「優秀公務員」。

邱萍,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中隊長,被中共喉舌央視稱為「東方之子」,並如此說:「在近三年的工作中,經邱萍親手轉化送出馬三家的學員就有近百人。」勞教所每轉化一名法輪功學員,上級撥款1萬元,也就是說,邱萍已經為該所創收近百萬元了。其每一筆創收都是以對法輪功學員殘暴的肉體折磨和精神虐殺換取的。

馬三家教養院曾被中共組織部等中央國家七部、委、辦授予全國同法輪功鬥爭先進集體。馬三家教養院全體獄警被評為「集體二級英模」,每個隊長都發了獎金,按「轉化率」高低決定金額。女二所副所長邵力獲3萬元獎勵。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因積極迫害法輪功受到多次嘉獎:全國同法輪功鬥爭先進集體;全國司法行政系統教育轉化工作先進集體;省司法廳授予集體二等功;省「三八」紅旗集體;瀋陽市「巾幗文明示範崗」等。

馬三家成為了中共和江澤民樹立的全國性迫害法輪功的典型。據悉,2000年11月,根據中央「610辦公室」和司法部的一份內部機密文件顯示,中共組織了全國範圍的勞教所到馬三家學習效仿迫害法輪功的惡毒招數,馬三家教養院已先後接待了來自25個省市31批500多人次的參觀考察。這些年,親自去馬三家「取經」的人數不計其數,馬三家邪惡的迫害模式就這樣被快速複製到各個省市。

馬三家不僅接收來訪者,還組織一批人到全國各地去傳授所謂的「經驗」。2000年4月,遼寧省「610辦公室」組織尹厚梅等五人報告團,由國庫出錢,在全國飛來飛去,流竄到各地勞教所、監獄、洗腦班以及一些學校、機關、企業做「轉化經驗交流」,到處推行歪理邪說,教授迫害手段,培養了一批一批的惡毒打手。這些人所到之處,當地的勞教所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迅速攀升。後來馬三家教養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也很快在全國各地鋪開。馬三家對法輪功學員殘酷的迫害手段就這樣被迅速推廣至全國。

(明慧網)

尤其在薄熙來擔任遼寧省省長後,馬三家迫害法輪功進入瘋狂時期。遼寧省政府投資10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改造。僅在瀋陽於洪區馬三家一地就耗資5億多元,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馬三家監獄城,佔地2000 畝,官方稱關押了一萬餘人。內配有備大量先進的各種刑具,除炮烙之外,古今中外的各種刑具一應俱全。其中有地牢、電棍、豬鐐、老虎凳、面具、大掛、抻床、死人床、擴宮器、小號、吊繩等。以上各種刑具都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

自此,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真、善、忍」的信仰,馬三家教養院徹底成了人間地獄。馬三家教養院泯滅人性、虐殺善良的手段比德國納粹集中營來得更邪惡,納粹屠殺的只是猶太人的肉身。《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揭示:「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待續)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