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Parler總裁馬茨遭解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5日訊】【今日點擊】(4001-2)

提要
Parler總裁馬茨解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上期節目已經談到AOC,AOC美國的女議員,是個姑娘,來自於紐約第十四區的。那她的最具震撼力,就是說她橫豎不吝,侃侃而談,橫豎不吝。比較出眾的一句話就是,用身體,女人用身體換錢是一份工作。那昨天她有出眾的表演,原因在於她表演過頭了,完全表演過頭了,被人家揭露。她攻擊川普、攻擊共和黨、攻擊保守派的一切全是假的。當一切都是假的,從來都沒有的時候,那她就展現出真正的邪惡的生命品質。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那作為彈劾案,就出現了,陸陸續續的出現了一些探討,我們已經兩天的時間,跟大家談到川普在處理彈劾案問題上的一種做法。那剛才我們看到的視頻,實際是川普把他一開始聘用的律師都給fire掉之後,我們看到的他的做法的說法,所以他真的要把彈劾當成他回歸的一個平台。就我個人理解呢,其實彈劾對於他來講,汙辱的成分,遠遠超過它實際對他的威脅的成分。這就是這女的,我們剛才說這故事,這女的,性工作是工作,去年12月15日講的。這張照片用得很到位囉,你怎麼著吧,你怎麼著吧,把男的都給嚇壞了。

民主黨女議員被揭編造謊言誣陷川普支持者

昨天在推特,她的詞就是,大家如果熱搜詞叫AOC一個撒謊者。那後來等到今天給簡化了,因為她自己的名字太長了,人給簡化了,現在叫AOC Liar,一個撒謊者,成為在推特上的熱搜,那推特在盡可能的幫助她把它冷卻,男女通殺都是幹這個,這不是人來的。這是福克斯新聞網昨天,應該是昨天夜裡,在連續登著這樣相應的消息,這就講出來了,幾乎所有媒體都講了。AOC在Capitol Hill那一天,在Capitol Hill遭到,就是國會山莊遭到攻擊那一天,她根本沒在那兒。這是今天的美國,民主黨代表的一切,以民主換自由,而自由是肉的自由,
賣肉的沒有不撒謊的,那是她生存之道,因為她覺得害羞。

那什麼事這個,任何形容詞,你正常語言的用詞是形容不了這一份惡的。你要知道啊,一個年輕的女人,她沒結婚,一個姑娘,用自己身體的故事,去為了栽贓一個74歲的老頭,作為美國總統,說他是罪魁禍首。他的罪魁禍首,是他的支持者妄圖玷汙我這聖潔的身體,非常可怕。所以我講述的是,想盡可能描繪出,當她以這樣的方式去栽贓川普的時候,去栽贓7500萬美國人的時候,這是美國人的恥辱。是你們放進了她,是你們的政策引來了這些,是從信仰衰敗到宗教之後,把人的慈悲變成了身體的所謂的愛,不識正邪,全招致家裡面,帶來的自然結果。

這是一種衰敗嘍,美國的衰敗。所以川普講得很清楚,讓美國再偉大,因為它已經衰敗了,因為今天在統治美國的眾議院、參議院、政府當中,什麼都有,就沒有人。你說她是不是人,她一定是人對不對。你家裡有兒子,我們中國人傳統的概念,你家裡有兒子,你兒子娶一個美國眾議院的議員,你驕傲不驕傲啊對不對。當爹的找一門框磕死你自己對不對,為什麼?兒子現在自由,我管不了,我只能磕死我自個兒,你沒別的招了,不開玩笑。那她要真嫁給你兒子,她要價碼,她說那得論兩要,論錢要,是不是,所以這是昨天發生的真實的故事。

其實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去反駁別人,我今天看她把昨天反駁的帖子都給刪了,她是連續發了三個帖,因為推特是限制文字的。在她對壘對方在說她根本沒在國會山莊,你編的一切都是瞎話的時候,她在說共和黨的人,不相信她在國會山莊的人,都在污辱她,是騙子,是下流者,是賣淫者,她去那麼罵人家。人家說你別罵,你告訴我,你跟大家說,你那個時間就在國會裡,就在議會裡,你別說你是在辦公室裡。但是她故事編完了,她說自己是在辦公室裡頭,而且躲到了浴盆裡頭,她收不回來了,這兩頭沒接上。撒謊栽贓的,不顧及任何實際情況,她睜著眼就像做夢一樣。她編,為什麼?人太下流了,太下流了,才這樣。

另外一個也是昨天發生的事情,Parler這是個滿悲劇的事情,Parler昨天給它的員工發了一個memo,就發了一個備忘錄,他是Parler的CEO,這個人叫John,叫John Maize。跟他的員工說他被fire掉了,他被董事會給fire掉了。他沒有解釋,他沒有解釋具體的原因。但是呢Parler原來計畫呢,是在2月1日就重新開始。他們在1月26日的時候,曾經把網站已經開通了。然後他大概的解釋是說,他做為CEO,跟他的board,就是董事會之間,有一些認識上的衝突,董事會給他開了。所以Parler做為一個傳統的一個社交媒體,將不會再存在了,大概就是這麼講的。

這是昨天大概晚上七、八點鐘。所以很多人都等著Parler囉,那Parler它出不來了就完了。結果等到昨天夜裡,都到11點了,董事會的其中一個人,它董事會有3個,是這3個人投資的。Parler起家是2018年起來的,它發展速度極快。在美國大選期間,它的發展速度更快,大概一個月它獲得了人們下載量的2千萬,那是非常快的。人們紛紛離開Twitter,轉向Parler,然後遭到蘋果、谷歌跟亞馬遜的封殺,因為它的服務器在亞馬遜。就是Amazon Cloud亞馬遜雲,就像我們說的阿里雲概念一樣,那個東西呢,那個東西呢,它成為了很多社交媒體的基礎。那是倉庫那是根,種花你得有個盆啊,那是盆。人家把盆給砸了,那花不就死了嗎,所以實際遇到的是這麼個問題。

那結果誰都沒想到,那Parler自己本身出現了裂變。在他講完這番話之後,其中的一個投資者呢,就說呢說他撒謊,說Parler還將會回來,然後Parler依然保持傳統的理念,不會向邪惡低頭。那Parler被殺了,這就成為事實,因為你內部之間的衝突到了不可調和,你中間的對吧。船長跟大副之間翻車了,對吧,還不是船長,是船的owner,船的owner跟開船的人幹起來了,跟船長幹起來,那底下這水手誰都沒招了,就這麼看著呢對不對,生死由天。所以我眼睛裡看到的就是,做為傳統的力量,到了昨天依然遭到這種無情的打擊,遭到無情的打擊。
那惡的一面呢,AOC的被揭露,其實有一種轉向的概念,就是有一種改變的概念,但需要時間,我只能說需要時間。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在沒有更大事情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的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