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民:中共瞞報 疫情比報導嚴重得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5日訊】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疫情愈發嚴重,已出現4個高風險區。當地居民透露,中共瞞報,當地疫情比官方報導得要嚴重,多個小區已經封閉半個月了,有的單元樓也封了,人們連樓門都出不去。

黑龍江確診病例持續增多,截至目前,大陸11個疫情高風險區,黑龍江就有7個,其中哈爾濱市有4個,分別在呼蘭區蘭河街道、呼蘭區呼蘭街道、利民開發區裕田街道、利民開發區利民街道。

哈爾濱市民向大紀元透露,中共官方瞞報疫情,實際情況要嚴重得多。

2月4日,住在利民開發區的高先生(化名)說,自己已經被封閉在家裡半個多月了,「這裡的單元樓都鎖上了,都封了,出都出不去了」。

他表示,「情況比報導的嚴重得多。利民天天都有發現的,肯定是高風險了。」

高先生還說,呼蘭區的疫情是從望奎縣傳來的,呼蘭區正大食品一名員工的媳婦做核酸檢測時,碰到一個從望奎回來的也在做核酸。「她倆接觸後,然後她回家傳染她老公,她老公在正大上班,他是庫管、出納員,就這麼傳到正大的,正大貨上也有(病毒),人也有傳染。」

外界一直擔憂,中共強制讓大批民眾聚集進行核酸檢測,容易引發中共病毒傳播擴散。高先生透露的情況證實,大面積核酸檢測存在感染風險。

據高先生披露,他們周邊多個小區都有人感染,大多是從正大食品傳染的,正大前幾天就發現80多例陽性了。

他還說,現在利民開發區很多人都不敢開業了,馬路上見人就抓,抓走隔離。

利民開發區另一位小區居民透露,現在江霆華府小區有4例確診,整個小區都封了,不讓開店,人也出不去。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