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乎!」 川普宣布退出美國演員工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5日訊】川普特朗普)2月4日發表致美國演員工會的公開信,自行宣布退出。該工會日前聲稱要將川普除名,川普則在信中回應說,「誰在乎」要這個虛名!

川普卸任後仍持續遭到主流媒體和高科技公司封殺,商界、金融界也有人與川普做切割,好萊塢演員工會——美國電視和廣播藝人聯合會近日也表示,準備開聽證會討論將川普除名。

川普2月4日發出致演員工會主席的公開信,說:「誰在乎」要這個虛名!

他表示,工會除了收取會費和提倡危險的非美國政策和主張外,沒為他做過任何事。

川普認為,演員工會的舉措是「企圖博得媒體關注,從而掩蓋工會的慘澹經營記錄」。

他嘲諷說,演員工會的大量失業率和著名演員的訴訟案,都在指出這些現實問題,如那位正在訴訟工會的演員所問:「為什麼工會不為我而戰?」

川普對演員工會主席表示,「誠然,這是政策失敗。但你們的紀律失敗更令人震驚。我不再希望與您的工會有聯繫。因此,這封信是要通知你,我立即退出美國演員工會。(因為)你們沒有為我做任何事情。」

川普不僅是一位成功的商人,還愛好表演藝術。他自1989年以來一直是演員工會成員,曾參演過多部知名影片,如《小鬼當家2》、《超級名模》和《華爾街:金錢永不眠》等。

川普打造的電視真人秀誰是接班人》,曾經火爆美國,也使他知名度大增,在美國幾乎家喻戶曉。

以下是大紀元翻譯的川普公開信的全文:

卡特里斯女士(演員工會主席Gabrielle Carteris):

我今天寫信給你,是關於所謂的紀律委員會聽證會、旨在撤銷我的演員工會會員資格,誰在乎(這個資格)呢!

雖然我對您的工作不熟悉,但我為自己參演過的電影(如《小鬼當家2》,《名模大間諜》和《華爾街:金錢永不眠》)感到非常自豪。還有電視節目,包括《新鮮王子妙事多》,《週六夜現場》,當然,還有電視歷史上最成功的節目之一,《學徒》等,現僅舉幾例!

我還極大地幫助了有線電視新聞業務(據說,在我涉足政壇之前,這是一個垂死掙扎的平台),並在諸如MSDNC和假新聞CNN等網絡公司創造了數千個就業。

工會對我想要做的舉措是企圖博得媒體關注、從而掩蓋工會的慘澹經營記錄。你們工會對成員沒有做啥事情,也沒有為我做啥——除了收取會費和提倡危險的非美國政策和主張外——從你們的大量失業率和著名演員的訴訟中都可以看出這一點。那位訴訟演員在錄製的一段視頻中問:「為什麼工會不為我而戰?」

誠然,這些都是政策失敗,不過你在紀律上的失敗更令人震驚。

我不再希望是你們工會的成員了。

因此,這封信是要通知你,我立即退出美國演員工會。(因為)你們沒有為我做任何事情。」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