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明星警民主黨信守承諾 否則面臨選舉災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5日訊】週四(4日),奧斯卡獎女星、美國左翼激進人士蘇珊·薩蘭登(Susan Sarandon)警告,總統拜登需要兌現他的中共病毒經濟刺激承諾,否則民主黨將在2022年的中期選舉中面臨災難。

在發表的一系列推文中,這位女演員指責了拜登、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及喬治亞州民主黨參議員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和奧索夫(Jon Ossoff),要求他們兌現給美國人2000美元支票的承諾。

「你們承諾的2K美元支票在哪裏?」薩蘭登寫道,在只有39%的美國人能夠支付1000美元的應急費用、超過1500萬人失去雇主提供的醫療保險的時候,1400美元和2000美元之間的差異就是一個關於生存的問題。

「如果選民覺得民主黨人在耍把戲並失去興趣,那麼他們沒有在2022年或2024年選舉中投票,請不要感到驚訝。」薩蘭登提醒道。

當薩蘭登的一位推特關注者認為民主黨指的是將在之前600美元的基礎上再給人們1400美元時,薩蘭登說,這預示著未來的選舉前景不妙。

「即使民主黨人的意思確實是1400美元,但事實是,選民聽到並期待的是「馬上」2000美元,而不是在春末的某個時候1400美元。為了600美元而在2022年和2024年選舉中失去民主黨選民,這真的值得嗎?」薩蘭登強調。

「又來了……像你這樣的鐵桿左派思想家在推特上發這樣的胡言亂語,民主黨會失去選票的…… 」一個推特用戶回應道。

「知道了。所以,如果民主黨在2022年和2024年輸掉選舉,那是因為我發了推特,而不是因為那些急需2000美元的選民認為民主黨人在撒謊。」薩蘭登回擊道。

與大多數左翼名人不同,薩蘭登在許多問題上大膽批評民主黨人,比如她反對水力壓裂和中東永無休止的戰爭。2016年,她曾發表反對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競選總統的著名言論,稱希拉里「非常非常危險」。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