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倫斯華人最大捐贈 愛心助美國度過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6日訊】週三(3日),南加州托倫斯市,收到教會機構靈糧堂捐贈的5萬只口罩。當天,托倫斯市府也舉行捐贈儀式,感謝華人的愛心幫助美國度過疫情。來看報導。

來自洛杉磯教會機構靈糧堂的5萬只口罩,在捐贈儀式上,順利交給了托倫斯市府(Torrance)。牧師葛國光表示,此次是華人當中最大的一筆捐贈。

洛杉磯靈糧堂牧師葛國光:「幫助這個地區的醫院,給醫護人員有加餐,還有警察局等,這些都是我們去年在做,但是我們都沒有跟外面人講,我們想『為善不欲人知』,今年我們看疫情越來越嚴重了,所以這時候,也是最需要的時候,我們有十萬的口罩,一半捐給了市政府,其它的我們捐給社區。」

當天,托倫斯市府官員表達了感激,並指出,面對中共病毒疫情威脅社區,這次華人的捐贈有如雪中送炭。

托倫斯市副市長 Heidi Ashcraft:「現在全世界都非常艱難。我們身在托倫斯市倍感幸運,我們擁有如此龐大的亞洲社區,他們總是非常慷慨,而且經常參與我們的城市之中。」

托倫斯市市議員 陳光豪:「我們社區警察局、消防局,他們時常去第一現場,什麼事都是衝在前線,他們用口罩是很大量的,時常用來用去,所以5萬(只口罩)使我們可以幫助托倫斯市的居民。」

洛杉磯靈糧堂指出,其捐贈給當地社區的一般性口罩,至今已達約2萬5千箱,KN95口罩也多達5千只。而未來也將繼續捐贈口罩給當地社區,希望華人的愛心能幫助美國度過此次疫情。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