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三退」後感謝法輪功

章韻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二零一九年底從中國大陸開始,隨後蔓延到全球,現已發展為變種病毒且變異加速,前途未卜令人們惶恐不安。法輪功學員在這危難時刻努力傳播避疫良方:遠離邪惡的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去除身體內加入黨團隊時邪靈所授印記,淨化自身;同時,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受到神靈的保護,度過這末世大疫之劫。當大陸民眾接到海外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電話,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後,他們發自內心喜悅地感謝法輪功學員的無私付出。

維權律師:《九評》講的太對了

湖南維權律師黃先生(化名)接到了海外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的電話,他說:「我早就三退過了。我曾經遇到過幾位愛心人士,就是法輪功學員,他們非常善良,我是通過他們做了三退的,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他們。我相信他們所說的。」

黃先生說他很了解中共的邪惡,「《九評》裡說的我都經歷過,我是個律師,開始是想為自己維權,後來是為弱勢群體維權。當發現中國在中共的統治下,根本沒法律可言時,我就律師也不做了,在中國活著真的非常的失望。」

他回憶說:「八十年代的時候,那時我二十三歲,因為父親被打成右派,一直不給他平反,我就寫信為父親申冤,一九八七年的時候中共就把我抓到監獄裡,關了七十天才放我出來。」

他說:「我原來是學行政管理專業的,後來我就自學法律課程,考了個律師牌照。本想運用自己的一些知識和能力去為一些弱勢群體維權,想服務於社會。但中共太邪惡了,根本就是無法無天。我記得《九評》裡說的,他們是要在經濟上剝奪你,肉體上消滅你。那個體制不是法制社會的話,怎麼樣去維權好像都沒有什麼意義了,所以我也只好放棄做律師了。」

他最後表示,在人們都認識到中共的邪惡後,它一定很快就完了。

畫家:我就是那個要退的人

大陸一位在社交網絡上接通語音電話的畫家,聽了學員給他講「三退」保平安的意義後,他說:「你找對人了,我就是那個要退的人。」

剛接通電話時,學員問他是否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畫家說:「三退指的是什麼呢?你說一下。」

學員說:「我簡單跟您說一下。其實現在已經有三億七千萬明白的中國人為了自己和家人平安,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隨後又講述了三退的意義。

畫家認真聽完後,說:「謝謝你,你算找對人了,我呢,就是要退的這個人。對,國跟黨沒關係,我愛國,但我不喜歡這個黨。」

畫家還說:「我對這個黨是太反感了,這個黨是個騙人的黨,它不是一個政黨,它不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一個黨,它是一個失去民心的黨。你知道嗎?現在中國14億人有7.1億人是負債生存,中共說什麼讓老百姓過好日子,其實都是假的,不是真的,都是騙人的。」

學員說:「您真是明白人,太好了!天滅中共就在眼前,其實體制內很多善良的民眾也都明白這一點。」

畫家高興的說:「我是60多歲的人了,我真想把我的作品送給海外的朋友,我把我的聯繫方式給你,我們保持聯繫。非常感謝你!」

哥哥認清中共 幫弟弟三退

中國南方某省份的一位先生在社交網絡上接到海外的語音電話,當他聽完「三退」保平安的意義後說:「我了解了,也非常明白你說的了。但我真的是什麼都沒入過。」

學員說:「那太好了,那是您自己修來的福份,老天爺保護您,不讓您受污染,連紅領巾都沒戴過,真好。那您就記住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這位先生說:「我記住了!謝謝你,你們真好。但我有個請求,因為我記得我弟弟戴過紅領巾,我可以幫他退了嗎?我希望他也平安。」

學員說:「他得同意才行,咱們誰也不能代替。」

哥哥說:「沒問題,我弟弟非常聽我的話,更何況我是為他好。他一定會同意的。」

學員說:「那我就給他一個『文順』的化名幫他退了,但你一定要跟他說清楚,他同意了才算數。還要告訴他九字真言,記住了嗎?」

這位哥哥說:「我非常清楚,記住了。謝謝你!我也代我弟弟謝謝你!」

基督徒:我都退了十年了

大陸一位基督徒接到學員的語音電話,問他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他說:「我知道,我都退了十年了,太感謝你們了!我是一名基督徒,我遇見過你們幾位非常熱心的法輪功朋友。中共的邪惡我們都有共識,都非常清楚。」

他說:「我的母親也是基督徒,我們在國內都是屬於被監控的對象,我們十幾年來就一直衝在第一線,被拘留過很多次了。現在中共的邪惡全人類都知道了,所以它是不會長久的了。邪不壓正,這是一定的!」

東北維權人士:法輪功非常了不起

東北一位維權人士接到學員的真相電話非常高興,他說:「我因為維權被中共抓到監獄八年,在監獄跟你們法輪功在一起,他們真好,都給我退了,所以我非常明白,謝謝你們!」

他介紹說:「我自己的廠房被中共拆了,我上訪維權,後來房子也被沒收了,我就豁出去反抗了,就被抓進監獄蹲了好幾年。中共的邪惡有目共睹。法輪功真的了不起,你看看他們做的護身符和蓮花,還有對聯,很好,真美。我發給你看看。」他馬上就把國內法輪功學員做的護身符和蓮花的圖片發過來了。

翻牆民眾:法輪功做了很大的貢獻

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和監控民眾接海外的電話,現在很多的大陸民眾都是通過社交媒體接到海外的真相電話。

一位先生做了「三退」聲明後說:「我天天翻牆看新唐人和大紀元,我非常敬佩他們!我覺得法輪功確實給中國人辦了一件大事,我以前總覺得他們堅持不下來,沒想到有信仰和沒信仰確實不一樣,有信仰的人對待生命的關心跟沒有信仰的人是天壤之別,所以我衷心的謝謝他們。」

他說:「人得有良心,我實話實說,我真的覺得法輪功做了很大的貢獻,不管怎麼說,他們做出了犧牲,做出了貢獻,我儘管還不是他們的成員,但我通過了解,我覺得他們這些人真的了不起。

他最後還說:「我覺得人性裡面有真愛是很重要的部分,真相也是每個人應該知道的。你說人如果稀裡糊塗的活著有啥意思。我真是感謝在海外的你們這些朋友們。」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心)

原文網址:大陸民眾「三退」後感謝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