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殺鴨過年 4歲女童聲嘶力竭哭喊力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6日訊】日前,福建泉州一名4歲女童發現奶奶拿著菜刀要殺一隻大白鴨做年菜,她聲嘶力竭地哭喊阻止。雖然奶奶當時答應了,但隔天還是瞞著孫女把鴨給殺了。引起網友熱議。

據陸媒報導,事發於2月4日,因為馬上要過中國新年了,福建泉州一位奶奶準備在家裡殺鴨做年菜。沒想到4歲的孫女看到後,立馬衝上前拉住奶奶的手,聲嘶力竭地哭喊著阻止奶奶殺鴨。

視頻中可以看到,奶奶一手抓著大白鴨,一手拿著菜刀,身穿粉紅色洋裝的小女孩不停哭喊並拉住奶奶的手,不讓她殺鴨。小女孩顯然是把鴨子當作寵物,無法接受大人要把鴨殺來吃的做法。

女童的姑夫黃先生表示,這隻鴨是親戚送給奶奶讓她殺的,但小孩子善良,不想讓奶奶殺鴨,就一直護著鴨子。

黃先生還透露,當時奶奶無奈放下了刀,「但第二天起早還是瞞著孩子把鴨殺了。」女童得知後非常難過,後來奶奶答應她再買給她一隻,女童才停止哭泣。

視頻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小孩子真的很善良」、「孩子心疼鴨鴨被殺」、「希望能保護孩子的天真。」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