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烏布雷生涯新高40分 勇士解決獨行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6日訊】隊上中鋒全都受傷缺陣又如何,魯尼(Kevon Looney)和威斯曼(James Wiseman)紛紛掛上病號,不過金州勇士外線即時填補空缺,飆進22顆三分球,加上烏布雷(Kelly Oubre Jr)生涯新高40分,勇士以147比116打退達拉斯獨行俠

上半場兩隊防守都不設防,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達威二世(Tim Hardaway Jr.)與布朗森(Jalen Brunson),勇士庫里(Stephen Curry)和烏布雷(Kelly Oubre Jr)合演飆分秀,共砍進150分,上半場獨行俠76比74取得領先。

勇士苦無中鋒可用,但是外線了得,威金斯(Andrew Wiggins)第三節先點燃勇士火苗,烏布雷、庫里外線逞威,格林(Draymond Green)及穆爾德(Mychal Mulder)也加入戰局,勇士三節終了110比96反而取得領先。

李(Damion Lee)決勝節兩記三分長射,宣告勇士攻勢決不停歇,威金斯與烏布雷也投入三分線投射行列,托斯卡諾-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上演灌籃秀,獨行俠宣告投降,主場吞下敗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