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首歌都有它的命」 劉若英分享奇妙緣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劉若英情人節將至的新春前夕,發行全新單曲《所有相愛的人啊》,傳遞暖心鼓舞的力量。該曲由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火星電台譜曲、並與葛大為共同合作填詞。

這首歌與劉若英有份奇妙的緣分,十年前,火星電台為劉若英寫好這首歌,然而因緣際會下,未收錄在當時專輯中。

後來這首歌曾經一度到過其他歌手手上,但注定有緣者終會在一起,這首歌始終迴盪在劉若英心中。最後再由葛大為重新填詞,用一種全新的觀點,重新讓劉若英唱出新的感受,並收錄在即將發行的全新專輯中。

MV拍攝過程跟歌的命運相似,也是幾經波折,拍攝日的前幾天都是天空大晴天的好天氣,但到當天卻遇到寒流發威,強遇下雨又低溫,劉若英淡然地說:「每首歌都有它的命,就像是這首歌適合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緊緊擁抱在一起一樣。」

「命中注定」合作的還有MV影像,也邀請到在廣告界榮獲多項如時報廣告金像獎,香港龍璽廣告獎,亞太廣告獎等獎項的馬汀導演執導,導演過往曾操刀劉若英許多廣告拍攝,許久未合作的兩人,再續前緣。

而她也特別邀請金曲音樂製作人陳建騏製作熱情新版,無論是熱情版、或是默默守護的祝福版,都在劉若英的詮釋下,能讓人們多一份溫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