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名UFO專家離奇死亡 被滅口?

原標題:數十名美英UFO專家離奇死亡 他們知道什麼被滅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非地球生物,不明飛行物,無法解釋的現象——這些都是外星文明中最常見的元素,地球一直以來都在被其它星球的文明所光顧。自從UFO出現後,就有很多科學家對其進行研究,據說這些科學家不但和外星人建立起了聯繫,還接觸到了不少機密。也許正是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有多位外星研究人員遭到了離奇死亡的結局,這就在UFO愛好者圈中引爆了死亡陰謀論,不由得讓人懷疑他們是被滅口的。

美國政府前顧問、有30年UFO研究經驗的業余天文學家蒂莫西·霍德教授,在阿姆斯特丹召開的一個搜索外星文明國際研討會上披露了一個令人震驚的真相。在過去幾十年中,許多美英國家的UFO專家以及太空武器專家都不明不白地神祕死亡。最早離奇死亡的UFO專家是美國印第安納州羅克維爾市的天文學家莫里斯·傑索普,他一生致力於研究UFO現象。

1959年4月,傑索普的遺體在一輛汽車中被發現。調查人員發現汽車門窗緊鎖,發動機一直開着,一根軟管將汽車排氣管中的廢氣接到了車內,導致車中充滿了有毒廢氣。

另一個神祕死亡的UFO專家是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物理學家詹姆斯·愛德華·麥克唐納教授。麥克唐納生前訪談過至少500名UFO目擊者,並揭祕了美國政府許多重要的UFO檔案。

1971年6月,麥克唐納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附近的一條小溪邊開槍自殺,他的遺體被一個散步的人發現。警方根據他身上的遺書斷定他是「自殺而死」。1960年,年僅37歲的美國空軍軍官愛德華·魯伯特突然死亡,軍方宣稱他是死於心臟病。上世紀50年代,美國空軍祕密發起了收集UFO和外星人目擊報告的「藍皮書計劃」,魯伯特正是該計劃的參與者和負責人之一。

2001年,美國亞利桑那州伊格爾市著名的UFO專家威廉·米爾頓·庫珀在家中被警察射殺。庫珀生前一直指控美國政府刻意向公衆隱瞞關於UFO和外星人的真相,他多次聲稱自己遭到跟蹤。20世紀80年代,短短几年就有25名爲英國太空電子武器計劃工作的專家像受到詛咒一樣相繼離奇死亡。1986年10月,英國馬科尼國防系統公司的計算機專家和太空武器專家阿夏德·薩里夫教授以一種詭異的方式自殺身亡。

據稱薩里夫驅車來到當地的一個公園中,將一根繩子的一頭系在一棵樹上,將繩子另一端系在自己的腦袋上,然後坐進汽車中,並踩下油門,最終他身首異處!儘管他的死因疑點重重,但英國驗屍官仍然判定薩里夫是自殺而死。幾天后,另一名英國太空武器專家、倫敦的維瑪爾·達茲貝爾教授大頭衝下跳下了布裏斯托爾大橋。薩里夫和達茲貝爾教授兩人都曾爲英國政府一項祕密的太空電子武器計劃工作,該計劃有點類似美國的「星球大戰」計劃。

1987年4月一個月內,又有4名英國太空電子武器計劃專家神祕死亡:上吊自殺、被人謀殺、跳橋自殺、溺死水中。1987年5月,一名叫做邁克爾·貝克的太空武器專家離奇地死於一場車禍。而在2016年,英國著名UFO專家馬克斯·施皮爾斯忽然有一天給母親發短信:「你的兒子有麻煩,如果我發生了什麼事,一定要查出真相。」果然沒多久,39歲的施皮爾斯在波蘭出席UFO講座後,暴斃於當地寓所的沙發上。施皮爾斯死前曾口吐黑液,但當地醫生斷定他死於自然。

馬克斯·施皮爾斯生前最後一次被採訪(Miles’s Bases Project/youtube截圖)

據馬克斯的母親透露,馬克斯一直致力於研究UFO以及政府掩蓋的機密事件,是一名有名氣的外星人專家。波蘭當局只是草草處理馬克斯的後事,因此不少人質疑他是被人暗殺。有網民表示,整個案件充滿疑點,要求各界向當局施壓,爲施皮爾斯驗屍。也有網民認爲,施皮爾斯揭露一些人的陰暗面,因此招致報復,質疑他被下毒殺害。這一系列的死亡事件聽上去是否太過匪夷所思?這些UFO專家和太空武器專家是不是因爲知道了太多的祕密而被滅口了?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