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將至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中國新年將至,紐約法輪功學員2月6日舉辦慶祝活動,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其中一些人介紹了自己修煉多年的心得體會。

週六,紐約法輪功學員在網絡平台上舉辦了賀年活動,來自美國多地、加拿大、挪威、澳洲悉尼、台灣等超過600名法輪功學員共襄盛舉,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新年好,並進行了才藝表演,包括:豎琴獨奏《胡桃夾子》選段、鋼琴獨奏《蓮花》、鋼琴獨奏《希望》等。

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配合五套功法,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修煉。有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修煉心得。

李琳琳一家三口修煉後身心受益。

紐約法輪功學員 李琳琳:「最近兩、三年她(女兒)跟我煉功,連那種偶爾的感冒、咳嗽都沒有了。還有她的學習方面,她在學校每一個老師都對我說她非常好,她很自律,可以自己管理自己,不需要老師管理她,她還會幫助老師做很多事情。」

趙筱方表示,自從修煉後,面對夫妻矛盾問題總是能通過查找自身,迎刃而解。

紐約法輪功學員 趙筱方:「比如說在家裡我先生總是跟我有矛盾的時候,我首先想到的是我要檢查自己,反省自己,看自己有什麼不對,然後盡量的去包容他,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為他著想,慢慢的幾分鐘就好像沒事一樣。」

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 李琳琳:「感謝師父洪傳大法,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給我一個和睦的家、給我一個正確的人生!恭祝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 趙筱方:「感謝師父慈悲救度,讓我明白的做人的真正道理,在這新春到來之際,恭祝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中城法輪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紐約法輪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