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轎車撞電桿攔腰變形 1人飛出4人受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台中市南屯區一輛滿載5人的轎車,7日上午行經一處路口突然撞斷電桿,車身攔腰卡在路樹,車上1人飛出、車內4人受困,警消獲報緊急趕赴現場搶救,受傷的5人已送醫。初步調查駕駛無酒精濃度,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事發在上午8時許,南屯區三民西路二段和文心南路的交叉路口,一輛自小客車自撞水銀燈桿,整輛車凹區變形,近乎全毀,水銀燈桿也被撞斷車內多人受困。

台中市消防局派遣南屯、烏日、勤工與中區分隊,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5輛,與消防人員共19人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表示,自小客車內1名20歲男性從車內飛出,腰部疼痛、意識清楚,先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慶院區救治。

台中市一輛滿載5人的自小客車,7日上午在南屯區一處路口自撞電桿,車身攔腰卡在路樹,車上1人飛出、車內4人受困,消防局獲報到場處理。(民眾提供/中央社)

車內受困3男1女年齡約25歲至20歲,經破壞車體將4人救出。4人分別頭部、肢體與臉部受到撕裂傷,皆意識清楚,都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慶院區。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到場調查,肇事駕駛並無酒精濃度,原判疑是車速過快、轉彎失控引起,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