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中共高官泄露中共活摘器官祕密(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活摘器官是中共內部的高度機密。多年來,多少中共高官不小心「供認」了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多少中共高官洩漏中共活摘人體器官(1)

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江澤民批示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調查時間:2014年9月
調查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員

點擊MP3音頻
白書忠:喂?

調查員:喂,是原總後衛生部白書忠部長嗎?

白書忠:啊,你是哪裡呀?

調查員:……我們有一些情況想向您了解一下啊,

白書忠:你怎麼著,你是?

調查員:啊?

白書忠:你什麼時間?有什麼事?你說。

調查員:是這樣,在您擔任總後衛生部長的時候啊,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布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

調查員:嗯。

白書忠:有一個批示,有一個批示的話就是說……

調查員:嗯。

白書忠: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調查員:嗯。

白書忠:後來江主席,聽說有一個批示,就是人員賣腎,做手術,這個,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

調查員:我們也得到了一些情報,就是說當時,聯勤部還負責關押了一批法輪功在押人員的器官供體,是不是?

白書忠:這個,這個當時的話,唉喲,我覺得,起碼在我印象中,當時,是吧,因為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調查員:你們和這些聯勤一分部、二分部包括聯勤四零分部,他們負責的軍隊醫院有沒有直接領導和被領導的關係?

白書忠:我們這幾個軍醫大學就能掌控的、咱們總後直屬單位幾個軍醫大學反覆要求,因為那時江很注意這個問題,很重視這個問題。

調查員:誰很重視這個問題?

白書忠:江啊,當時,江在位的時候。

調查員:嗯。

白書忠:還是很重視這個問題,都有批示的。

調查員:您是從在98年至2004年擔任這個……

白書忠:對,對,對,擔任衛生部長,總後衛生部長,98年到04年,

調查員:行吧,我們先初步地了解這些。

白書忠:行,行,好,好,以後有機會,有什麼事你問我,沒問題啊。

調查員:行,好,謝謝。再見。

白書忠:再見。

省委政法委副書記唐俊傑:我分管這個工作(Mp3音頻
調查時間:2012年4月13日
調查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員

調查員:喂,是原遼寧政法委副書記唐俊傑吧?

唐俊傑:你哪位?

調查員:哦,我是中紀委薄熙來專案組的。關於薄熙來在遼寧的一些事情我們想向你了解一下。

唐俊傑:我什麼時候去?

調查員:你好。

唐俊傑:我什麼時候去?

調查員:我們先電話裡了解一下,如果我們要有必要的話我們再給你發函,請你過來一下。

唐俊傑:好,好。

調查員:就是大概有幾個問題吧。

唐俊傑:你說。

調查員:頭一個問題就是在摘取法輪功煉習者的器官做移植手術這件事情上,薄熙來做過什麼相關指示嗎?

唐俊傑:那個我分管這個工作。那個中央實際抓這個事,影響很大嘛,聯合以後。好像有他也是正面的,好像還是正面的。那個時候主要是常委會討論啊,好像還是正面的一些東西。你現在在什麼位置啊?你問這個問題我有一點……你在什麼位置啊?

調查員:我是在北京,我是他們這個專案組。

唐俊傑:那好,那我不回答你的問題了,得到你準確消息再回答你好吧?我見到你公函我再答覆你。我不好回答,尤其涉及到這方面問題,我不好再回答你,好吧!需不需要我過去,你正式打一個文字的東西吧,你電話裡談這些事情我覺得很突然,我不太好答覆。

原中央政法委祕書長周本順:我們國家存在活摘法輪功器官這樣的事情(Mp3音頻

調查時間:2008年11月
調查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員

追查員:是中央政法委周本順祕書長嗎?

周本順:對、對。

追查員:我是總參二部的部長楊暉。

周本順:你好,你好,楊暉。

追查員:有點緊急的事情。

周本順:你講。

追查員:我們總參二部駐澳大利亞情報站跟我們說,在你們這次出行的隨行人員當中,有人跟澳大利亞情報機關聯繫。

周本順:噢,你說,你說。

追查員:我們從內部得到可靠消息,他有可能出賣國家機密,如果他們達成協議的話,這個人可能就要出逃。

周本順:你說,你說。

追查員:主要地,他們要出賣的國家機密就是:活體摘除在押法輪功份子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這一國家(機密)……

周本順:我們的國家活摘法輪功器官這樣的事情,我們國家存在著這樣的事情。

追查員:因為這是駐澳大利亞情報站跟我匯報上來的,我就想了解一下,在你們出行的人員幹部當中,有哪些人是涉及或接觸過這一國家機密的?

周本順:哎,你是哪裡呀?

追查員:我是總參二部啊,二部部長楊暉啊,

周本順:你是楊暉啊。

追查員:對。

周本順:你楊暉通過別的途徑找好吧?

追查員:現在事態緊急,我們已經掌握了這個情報了,但是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的話,真出了事的話,我們也有責任。所以希望你能配合我們,縮小一下偵察範圍。

周本順:你通過別的途徑,正式打什麼,電話好吧?

追查員:嗯?

追查員:您要是在國內的話,我會給您打保密電話,但是您現在不在國內,而且事態比較緊急,所以我只能打這個電話。

周本順:現在問題是,我沒辦法證明你……

追查員:這個人拿這個當籌碼,跟澳大利亞情報機構來接觸。

周本順:現在我沒辦法核實你楊暉同志的身分,我們也沒跟你打過交道,你這樣吧,你通過別的途徑,你先跟使、領館聯繫吧,好吧?

追查員:問題是,你們這個人隨時都可能達成交易。

周本順:你通過國內,老楊,你既是總參的,你知道,每回通過正規的渠道,通過使領館聯繫,好吧?

追查員:據我……

周本順:對不起,對不起,啊?對不起,你有事情通過使領館。

國際社會呼籲緊急制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黑幕2006年首度曝光。14年來,國際社會至少發布了八大調查報告,指證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人體器官。

其中,2016年5月19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歷經10年調查,發表了一份21萬多字的綜合報告,得出如下結論:

1.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下令中共主導的國家系統犯罪。

2. 活人器官供體庫最初的主體來源涉嫌是數百萬被非法抓捕的上訪法輪功學員。

3. 六大類證據揭示中國存在著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

4.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而且兩次出現了大量的突擊移植,中共聲稱2015年只用了捐獻的器官是騙局。

5. 大量數據分析得出結論: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虐殺。

文字整理:葉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