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黑龍江慶安居民縣府聚集 抗議供熱不達標
黑龍江綏化市慶安縣多個小區的居民,2月5號前往縣政府上訪,要求解決供熱不達標問題,當地防疫部門以疫情爲由,將上訪民眾驅離,並以人群聚集有感染風險爲由,對涉事小區逐戶進行核酸檢測,要求居民不要出門。

公民記者張展庭審照首度曝光
大陸公民記者張展因到武漢報導疫情被當局重判4年,2月5號,她被強迫出庭的照片首度公開。照片顯示,當時絕食抗爭已經7個月的張展非常瘦弱、憔悴,坐在輪椅上。公布照片的網友說,張展坐的輪椅上有一個很寬的帶子,圍到後面繫在她腰上,防止她活動,同時她還戴著手銬。

襲祥棟吊照證聽證會 主持人無資格證
山東省司法廳準備吊銷濟南律師襲祥棟的執業證書,2月7號舉行聽證會,但聽證會的主持人卻無法出示資格證件,襲祥棟和兩名代理人認爲聽證會程序非法,因此退出會場。

四川訪民楊景林被關精神病院10餘年
四川省攀枝花市訪民楊景林,因工資、職稱及住房問題多次進京上訪,2009年9月11號被轄區派出所警察和維穩人員截回關押,之後被強制送進攀枝花市第三醫院精神病專科強制關押10多年,直到2019年12月24號才獲得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