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顧問米勒:川普很快會重返社交平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川普資深顧問週六透露,川普正在考慮出台自家的社交媒體平台,並很快會在社交媒體上再次露面。

川普被推特永久封殺,也被臉書無限期禁止發文。週六(2月6日),川普資深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透露,川普很快會在社交媒體上再次露面。

米勒表示,川普有很多選擇,川普團隊正考慮創建自己的社交平台,或是加入現有的社交平台,與科技巨頭競爭,反擊大科技公司審查言論。

川普可以加入的現有社交平台包括Parler和Gab。據BREITBART新聞獨家報導,去年夏天川普競選官員曾於Parler會面,討論川普加入該平台一事。

若川普尋求建立自己的平台,將需要大筆投資和技術基礎設施。但以川普不服輸的性格和大批支持者,此計劃很有可能成功。

此前,媒體普遍報導稱,川普通過Gab帳號重返社交媒體,但根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社交平台Gab的CEO Andrew Torba表示,川普從未使用該平台。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